>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球员身价是舜天3倍 巴里奥斯顶7个达纳拉赫

2012年10月19日01:30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本周,中超联赛最焦点之战无疑是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江苏舜天。这场比赛的结果可能直接决定本赛季的冠军归属。回到赛季初或者赛季中段,任谁也想不出最终跟恒大争冠的会是舜天队,因为这两支球队的身价相差太大了。以德国《转会市场》的身价为依据,目前舜天全队身价仅为500万欧元,而恒大队则达到了1620万欧元,是舜天队的3倍之多。若以转会价来算,差距更巨大。

  外援对比

  巴里奥斯顶7个达纳拉赫

  广州恒大队目前有7名外援,其中最早加盟球队的穆里奇加盟时的身价为350万美元,刷新了当时中国职业联赛涉外转会费的纪录。不过在欧洲媒体看来,欧美强援一旦加盟中超就是自降身价的表现,因此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最新估价,穆里奇的身价只有150万欧元,孔卡和克莱奥的估价均只有100万欧元。身价最高的是巴里奥斯:500万欧元。累计下来,恒大队全部外援的身价累计达到了1025万欧元。

  江苏舜天目前一共有五名外援,身价总和为300万欧元。中超联赛的射手王达纳拉赫身价仅为70万欧元,不到巴里奥斯的七分之一。

  本土球员对比

  恒大是舜天的3倍

  根据《转会市场》的估价,恒大众多国内球员中,身价最高的为黄博文,为80万欧元。郜林和郑智分别为67.5万欧元和62.5万欧元,恒大队国内球员的身价在转会市场上累计达到了595万欧元。舜天方面,国内球员身价最高的是国脚刘建业,45万欧元。累计下来,舜天队国内球员的身价只有200万欧元,差不多是恒大的1三分之一。

  主帅年薪对比

  里皮是德拉甘的20倍

  里皮拿的是世界级年薪,他的团队拿1200万欧元,他本人拿近000万欧元。这个年薪仅次于穆里尼奥。而德拉甘一度号称拿的是中超最低年薪,上赛季是20万欧元,本赛季据称涨到了50万欧元。这么算来,里皮的年薪是德拉甘的20倍。德拉甘曾说过,他的翻译带恒大也能夺冠,里皮带恒大夺中超冠军其实没意义。但现在,里皮就要跟他争中超冠军了。 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