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陈志钊征战巴甲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陈志钊父亲:对首秀心态平和 相信会有机会

2012年10月19日02:2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对于陈志钊的巴甲首秀,陈志钊的父亲陈敬贤第一时间接受了新快报记者的电话采访,陈父表示无论是他还是陈志钊,对首秀的心态都很平和,“如果没有伤病,陈志钊肯定早就得到了出场机会。”

  按照原计划,陈父会陪陈志钊在巴西待完两年,但由于签证到期,陈父不得不在今年8月底提前回国,将当时还在养伤的陈志钊一人留在巴西。对此,陈父表示并不很担心他的伤病,他说:“作为一个职业运动员,受伤是难免的事情,虽然陈志钊到了巴西就肩膀脱臼,但他并不沮丧。”在巴西也有许多经商的华人,但关注足球的并不多,陈志钊在巴西并没有什么华人朋友。谈起和巴西球员踢球的差距,陈父说:“在哪里都会有高有低,不过巴西球员的小技术更好,我们的确有一定差距。”

  传闻陈志钊在科林蒂安选择“200”的大号码是为了纪念中国人到巴西200年,陈父说:“这完全是当初俱乐部的安排,貌似是个华人的建议,我们当时看陈志钊喜欢的32号被人占了,也就没再对号码提出要求。”

  对于首秀,陈父表示自己并不知情,“是中午有人打电话过来,我才知道他上场了。我原本是想看网络的视频直播,因为我知道陈志钊最近几场都进了大名单,但网络很差,所以错过了首秀,我原本以为他在后面科林蒂安打巴西利亚的比赛才会上场,相信他能慢慢踢上球。”

  科林蒂安是今年的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将在年底代表南美洲出征在东京举办的世俱杯比赛,陈父对陈志钊随队征战世俱杯持观望态度,他说:“能否打世俱杯要看陈志钊的状态,如果接下来表现好的话,可能有机会去日本,但首先是要把心态放平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