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洋王晓理奥运之后再退赛 李永波称不需要回应

2012年10月19日07:26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于洋、王晓理又退赛了。15日抵达丹麦,17日返回国内,世界一流女双丹麦超级赛之行跟去逛了一趟街差不多。由于伦敦奥运会“消极比赛”余波未平,这次的退赛再次引起广泛关注。

  本报记者18日致电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时,他证实了此次两人“伤退”的说法,不过对于不比赛还要去丹麦一事,他的表态是,“这个事情不需要说。”

  微博大晒丹麦街拍

  14日,湖北女孩王晓理在自己的微博上透露了新动向——“出发丹麦!”短短一句话顿时引发网友的热评。自从伦敦奥运会“消极比赛”事件之后,这还是世界一流女双组合第一次踏上国际比赛的舞台。

  令人意外的是,就在三天之后,也就是比赛刚刚开打,王晓理却在微博上透露了更新的去向——返回国内。

  根据王晓理微博上透露的情况,从始至终,这对世界顶尖女双组合也没有进入备战的状态。身着潮装的王晓理大晒街头靓照,并@拍照的于洋。看来,两人真的是打飞的来丹麦逛街了。

  奥运冠军、大名鼎鼎的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也是出师未捷便伤退。作为赛事二号种子的风云组合在对阵韩国组合申白喆/柳延星时,首局辗转战至17∶20时选择退赛,使得对手轻松晋级。

  李永波:这事不需要回应

  记者昨天联系了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他表示是因为伤病才选择了退赛。“她们已经在昨天回国了,王晓理的伤一直没有好。”李永波表示,两人已经于17日回到了北京。

  于洋/王晓理因为奥运会上的“消极比赛”而备受关注,这次退赛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国羽如何回应呢?“这个事不用说,也不需要说,”李永波总教练表示,“要问你问田秉毅,他负责她们。”

  国羽副总教练田秉毅表示,退赛因王晓理有伤在身,并坦言,下周进行的法国超级赛,两人也不会参加。

  据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退赛是因为被罚款:“王晓理尽管有伤,但并没有什么大碍。退赛队里早就定好的,具体原因不方便透露。”既然不让打为什么要白跑一趟?“因为这站是顶级超级赛,根据规定,世界排名前10的球员都要到场,到场后再退赛也可以。如果不到场,每个人将承担5000美金的罚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