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洋王晓理奥运后首演又退赛 国羽解释网友不依

2012年10月19日07:39
来源:重庆晨报

  在伦敦奥运会上,因为消极比赛而被取消参赛资格的中国羽毛球女双选手于洋、王晓理。在奥运会结束后的首场比赛中,再次因伤退赛,原本看似正常的退赛,却因为发生在于洋、王晓理身上而备受网友质疑,套用元芳体就是,元芳,你对此怎么看?

  有伤退赛,开心逛街

  伦敦奥运会上,因为消极比赛,于洋、王晓理被取消参赛资格,一时间两人成为网友议论和媒体关注的焦点人物。奥运会后,于洋一度萌生退役想法,但在李永波劝说下,最终打消退役念头。上周日,中国羽毛球队赴丹麦参加17日开打的国际羽球超级赛,除新婚不久的林丹和有伤在身的汪鑫没有参赛外,其余队员均报名参赛。于洋和王晓理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在王晓理的微博上,很多网友在她出发前发来祝福的信息。

  然而到达丹麦后,比赛还未开始,就爆出于洋、王晓理退赛的消息,这让网友愕然,他们为什么要退赛?当大家正试图寻找出结果的时候,却有人发现,开赛当日王晓理和于洋一身便装打扮,轻松地走在丹麦街头。而后王晓理本周三凌晨在微博表示,自己已离开丹麦,并在8小时后回到北京。

  国羽解释,网友不依

  她们究竟怎么了,为什么辛辛苦苦坐了8小时飞机到丹麦,什么事都不做,就逛个街,之后又坐8小时飞机回国?赛后有媒体与国羽副总教练田秉毅取得联系,他表示,退赛因王晓理有伤,并坦言下周进行的法国超级赛,两人也不会参加。对于王于组合随后的安排,田秉毅说:“这要依王晓理的恢复情况来定。”而当记者追问王晓理的详细伤情及恢复时间时,田秉毅并未作进一步回应。随后有媒体联系到相关知情人,据知情人透露:“王晓理尽管有伤,但并没有什么大碍。退赛队里早就定好的,具体原因我不方便透露。”

  有网友质疑,既然有伤为何不在国内专心疗伤,还要长途飞行来到丹麦退赛?据相关知情人透露,“因为这站是顶级超级赛,根据规定,世界排名前10的球员都要到场,到场后再退赛也可以。如果不到场,每人将承担5000美元的罚款。”对于这样的说法,网友似乎不买账,有人在网上质疑说:“请问于洋王晓理两人,从北京到丹麦的往返机票以及在丹麦的住宿费用应该也和5000美元差不多了,说是为了不被罚款,这个解释略显牵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