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粤天山王大战暗流涌动 恒大要征服舜天欲逆袭

2012年10月19日08: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本周六(10月20日)晚上的“苏粤争霸”注定将成为这个赛季中超联赛的关键词,随着两队天王山战役的越来越接近,双方的火药味也越发浓烈。主角江苏舜天和广州恒大还未登场,场外硝烟味已浓。除了舜天球迷自制海报欲“逆袭”恒大外,当事人“死掐”,也让双方球迷越发兴奋,甚至把这场比赛当做西班牙德比来期待。

  本赛季江苏舜天发挥出色,已经提前锁定2013亚冠名额。目前在积分榜上,江苏舜天(51分)落后广州恒大3分,联赛仅仅剩下3轮,每一场比赛都是决战。上个赛季,江苏舜天主场5比2战胜广州恒大之后,球队就拿到了300万的赢球奖,本周六与恒大的榜首之争,俱乐部再次开出300万重奖。

  两家俱乐部赛前叫板,最先源于一张海波——恒大要“征服”,舜天要“逆袭”。在广州恒大官方的海报中,关于本场比赛这样写道:“2011年10月22日到2012年10月20日,我们期待……征服。”与之相对应的是,舜天球迷们也给予反击,他们自制海报写到:“2011年,10月22日,我们做到了;2012年10月20日,我们期待更强势的逆袭。”

  以上两句话,分别来自广州恒大和江苏舜天赛前打出的海报。由于恒大如果在客场战胜舜天将提前卫冕,本月10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一张对阵舜天的宣传海报。海报上,郜林、张琳芃、巴里奥斯等球星伴着醒目的“征服”二字,显得气势逼人。此后,舜天球迷也制作了一张蓝色海报,以球队去年10月22日在主场5-0大胜恒大的比分牌为背景,配以“逆袭”二字,与恒大的官方海报直接叫板。

  同时,舜天球迷也开始盘算如何在比赛期间为主队摇旗助威。据悉,“江苏舜天12人大联盟球迷会”以往在中超联赛最后一轮,都会从新街口暴走到奥体中心,沿途一路为舜天队加油。本周六,这些球迷将组成私家车队,从新街口开车到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每辆车上都会插上舜天的队旗还有加油标语。

  江苏舜天球迷会大大小小有十多个,各家对这场比赛也都做足了功课。而作为恒大一直的支持者——广州球迷,也将长途跋涉来到客场为自己的球队加油。看台上,第12人的暗战一触即发。

  球场外叫板,球场内同样剑拔弩张。德拉甘为球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封闭训练,恒大主帅里皮则没有对球员的训练提额外的要求,继续让球员过着快乐的走训生活,来应对10月20日的苏粤大战。恒大虽已恢复训练,但也没有像舜天那样实行全封闭训练,球队依然实行走训制。两位老谋深算的洋帅,都在用自己的方式精心备战。

  大战前,球员内心的激动难免。舜天门神邓小飞发了一条微博:“时刻准备着是我们面对每一场比赛的心态,无论对手是谁。对于我们来说,面对恒大和面对其他对手一样,都会是一场精彩的对决,过程和结果一样重要。当站上赛场的那一刻,取得胜利的机会是平等的,我相信有俱乐部和教练的带领,队友的团结努力,球迷的支持与呐喊,我们会不断的创造新的奇迹。”

  看到舜天球员发布的微博,恒大球员也进行回应,姜宁在微博中写到:“二十号我们队将客战江苏,这也是今年联赛最重要的比赛,希望用场胜利锁定今年的冠军,要踢出狼性十足!血拼对手的精神!”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