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VS恒大中超大佬之争 舜天再开出300万重奖

2012年10月19日09:24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有两场比赛不得不引起关注:一场强强对话,联赛头两名的直接PK——江苏舜天与广州恒大的“苏粤争霸”,如今火药味已经愈发浓烈。而另一方面,昨晚河南建业队一行异常悲壮地来到了天津。明晚中超第28轮,河南建业客场挑战天津泰达,对于建业将士来说,只有赢球才能维持仅存的一线保级希望。1998赛季,同处甲B的建业在0:5不敌泰达后降入乙级,如果本轮输球,河南建业将又一次在津门遭受降级的灭顶之灾。

  一场代表现在国内最高水平的球队之间的对垒,一场含金量极高、为争夺联赛冠军而战的终极对抗……随着这场天王山之战越来越近,大家的关注程度也与日俱增。

  从德国《转会市场》身价统计来看,舜天全队身价为500万欧元,而恒大则达到了1622万欧元,是舜天全队身价的3倍还多。但是,以此来认定本场比赛没有悬念并不客观,毕竟目前舜天的“黄金双枪”耶夫蒂奇和达纳拉赫状态正佳,而广州恒大受多线作赛的困扰,目前主力中后卫上只有疲惫不堪的金英权“保存完好”,后防线最强配置已荡然无存。

  虽然对于本场比赛,舜天主帅德拉甘认为双方各占50%的胜率,但与此同时,话语中也锋芒毕露,“我们没理由不相信自己会击败他们,去年我们用一场5:2的大胜让恒大震惊。我们知道这场比赛非常艰苦,对手是现在中国最好的俱乐部,我们也可能输球,但我们会尽全力。”相比之下,里皮则显得轻松而淡定,“我并不习惯赛前预测比赛结果,但我对自己的球队一直都很有信心,我相信我们能够成功卫冕。”

  值得一提的是,舜天俱乐部为本场比赛再次开出300万重奖,且每多赢一球,还将再追加20万,球队有望创造史上最高单场奖金纪录。对此,俱乐部总经理龚建仁解释说:“其实奖金刺激是一方面,重要的还是对阵恒大正好可以检验一下球队的实力,看看以球队目前的实力踢亚冠能踢成什么样。”

  一场关系冠军荣誉的天王山之战,球员们自然希望在场上能得到公平的对抗,为了找到一名具有公信力和高水准的裁判,中国足协也可谓煞费苦心。原本执法苏粤之战的第一人选是去年金哨奖得主谭海,但由于他另有世预赛执法任务,最终足协敲定中超执法经验非常丰富的国际级裁判范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