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13+8+4三巨头联手51分 热火27分狂胜活塞

2012年10月19日09: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季前赛热火大胜活塞 詹姆斯秀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观点PK

  北京时间2012年10月19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迈阿密三巨头在只打了三节的情况下就联手砍下了51分,其中詹姆斯拿下了13分8次助攻4次抢断的成绩单,热火早早就确立了领先优势,最终主场以105-78的比分狂胜来访的活塞队27分,赢得了中国赛后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11-27、23-34、26-34、18-10(活塞在前)。活塞的中锋门罗15分但只有2个篮板球,奈特12分4次助攻,替补席上的新秀德拉蒙德9分8个篮板球。热火三巨头中得分最多的是韦德,他全场21分5次助攻,波什17分6个篮板球,科尔6分5次助攻。替补席上的雷阿伦7分。

  韦德10分三巨头打头阵

  三巨头各得2分帮助热火以6-0领先。活塞的门罗拿下2分,波什2罚全中,此后韦德开始开火,他上篮跳投纷纷命中,成为了球队的得分箭头,热火很快就以18-8领先了两位数,并且以21-11进入最后4分钟。这21分全部来自三巨头,其中韦德10分,詹姆斯5分波什6分。双方进入轮换阵容,刘易斯的上篮和阿伦的三分球外加科尔的2罚1中帮助热火以27-11结束了首节比赛,活塞最后4分钟则一分未得,单节落后了16分。

  三巨头半场合砍33分

  拜纳姆上篮得手,门罗打成2+1,热火则是坦普和阿伦联手应敌,保持着分差没有被缩小。奈特的上篮将比分变成20-35,此后热火再度打出一波高潮,米勒的三分球,坦普的补篮,哈里森的三分球,热火一波10-0过后就领先达到了25分。活塞回敬了一波7-0,热火随后陆续换上三巨头等主力。活塞再得4分追到31-49,关键时刻韦德一个2+1稳住了局面,随后詹姆斯和波什也延续上了火力,三巨头包揽了本节最后12分。热火最终以61-34的比分进入到了中场休息中。韦德15分,波什詹姆斯各9分。

  热火强悍攻击拉大分差

  热火稍微放松了一些防守,活塞的得分变得容易了很多。但是热火将精力调整到了进攻端,三巨头依然保持了火热的手感,巴蒂尔和科尔也用三分球展开远程阻击,分差反而越拉越大。在韦德上篮拿下本场的第19分之后,热火以80-47领先了33分。活塞一个8-2的小高潮将分差稍微缩小了一些,但是最后一分半钟热火又打出了一波9-0的攻击波,进入第四节的时候已经以95-60领先35分了。韦德21分,波什17分,詹姆斯13分,三巨头联手51分。

  替补手冷无碍热火大胜

  三巨头全部休息,替补们找不到进攻的感觉遭遇了5分钟的得分荒,就连罚球都无法命中,而且哈里斯还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活塞打出一波8-0的高潮后追到68-95。热火继续更换替补,刚上场的詹姆斯-琼斯终于命中三分球打破了僵局,但是活塞又打出了一个7-2的攻击波,当然这对于比赛的胜负已经没有什么影响了。最终热火的第三阵容最后一节只得到了10分,但是最终还是以105-78赢得了一场大胜。

  活塞首发阵容:门罗、马克希尔、普林斯、斯塔基、奈特;

  热火首发阵容:波什、巴蒂尔、勒布朗-詹姆斯、韦德、科尔。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