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巨头各司其职大开杀戒 波什一数据令热火欣慰

2012年10月19日09: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组图:季前赛热火大胜活塞 波什封盖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观点PK

  又一场典型的热火三巨头比赛,勒布朗-詹姆斯、德文-韦德和克里斯-波什仅用了三节的时间便联手贡献了51分,热火也在北京时间10月1日,以105-78大胜活塞。

  经过了中国赛之后,很多人都认为这场比赛三巨头中至少有一人会进行适当的轮休,但是比赛开始前的消息证实,三巨头将会全部出场——这当然也宣布了本场比赛将毫无悬念。

  无悬念自是无悬念,但没有人会想到这场比赛会在三巨头的一场“血洗”中早早收场,甚至留在人们印象中的只有韦德那充满杀伤力和暴力美的扣篮,以及詹姆斯动若脱兔的抢断外加那永远令对手无可奈何的助攻。

  比赛一开场,三巨头几乎没有任何的热身就已经将处于热身阶段的活塞撕成了碎片,波什接到詹姆斯的助攻跳投得分,韦德抢断之后用四秒钟的时间完成了一记雷霆暴扣,接着詹姆斯失误,但仅仅20秒之后他就完成了一次反抢,并用一记暴扣完成了进攻——2分钟之内,三巨头全部完成得分,并且让活塞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

  好戏并不仅仅只是开场的2分钟,整个第一节的前8分钟,在热火完成轮换之前,迈阿密人的全部得分都出自三巨头之手——巴蒂尔的任务只是负责保护篮板,诺里斯-科尔只需要将球运过半场,其他的事情交给三巨头完成。这波21-9的高潮中,韦德一人贡献10分,詹姆斯则有5分3次助攻,波什拿下其余的6分。

  这其实就是三巨头的示威宣言,整个上半场,他们用总冠军的霸气吞噬着活塞队的锐气,要知道,三巨头在上半场的表现可以用完美来描述,韦德7投6中拿下了15分,而三巨头一共才投丢了四球——三人的命中率全部超过了50%。

  如此完美的表现让热火在上半场就领先了27分之多,而三巨头半场所拿下的33分仅比活塞全队少了1分而已。

  而进入下半场之后,三巨头仍然没有丝毫收手的意思,他们步步紧逼,丝毫不给活塞喘息的机会,詹姆斯依然享受着掌控比赛串联比赛的乐趣,韦德依然生龙活虎,证明自己早已从伤病中恢复,而波什则用自己在内线的强硬告诉人们他是可以成为一名好中锋的。

  于是三节比赛结束,热火领先了活塞多达35分,而韦德收获了21分3次助攻外加1次抢断和1次封盖——典型的韦德数据,而詹姆斯似乎并不在意自己的得分,只得到13分,不过却送出了8次助攻和4次抢断的全面数据,至于波什,他拿下了漂亮的17分和6个篮板,而最令热火球迷兴奋的不是这个,而是波什全场的罚球——凭借着强硬的表现,波什全场得到了10次罚球的机会,命中了其中的9次……

  一场典型的热火大胜之后,人们对新赛季的热火三巨头有了更多的期待。(搜狐体育 翊冲)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