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阳主帅:纳什无法取代 德拉季奇只需做好自己

2012年10月19日10: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篮圈世界》的消息,太阳主帅阿尔文-金特里以及部分球员在接受采访时发表了对球队新主控的戈兰-德拉季奇的看法。金特里称他不希望德拉季奇成为第二个纳什,只希望他能做最好的自己。

  想要取代纳什的位置,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作为一名公众人物以及一名球员,过去八年,纳什在菲尼克斯所做的一切都是无法复制的。而对于已在今夏回归球队的德拉季奇来说,想要在球员地位以及球迷宠爱方面取代纳什,显然近乎于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但幸运的是,对于这名才26岁的球员,太阳的教练和队友并没有对他过多的苛求。“我们想让他成为最好的戈兰-德拉季奇,”太阳主帅金特里说道,“我们不会谈论让他取代纳什的话题,毕竟在整个联盟没有人能取代得了史蒂夫的位置。现在我们优先要做的是让球队恢复到自身的最高水平,我们知道过去史蒂夫对这支球队的影响,但是如今扮演(控卫)这一角色的人是戈兰,我们希望他能找到自信,并成为最好的自己,这才是我们现在尝试让他去做的。”

  从08年进入联盟,到2011年2月被交易到火箭,这期间德拉季奇一直效力于太阳,并作为纳什的替补出场。而德拉季奇则认为,之前与纳什共事的经历,让他受益良多。“当时在太阳,我学到了很多,特别是从纳什身上,但那段时期却比较艰难,”德拉季奇说道,“因为我每场只有大约10到15分钟的上场时间。但上赛季在火箭,我得到了更多地机会,从这些经历中我学到了很多,新赛季,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做的同样出色。”

  而主帅金特里表示,尽管德拉季奇和纳什的风格有些不同,但是新赛季球队的进攻体系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他仍希望德拉季奇能做同样的事情。显然金特里想要把之前太阳快速灵活的打法延续下去,对此德拉季奇也显得很有信心,“我喜欢快速的进攻方式,因此我认为这里很适合我,”德拉季奇说道,“我们试图把比赛节奏带的很快,并让每一位队友都融入其中,我想要自己每一次对篮筐的攻击以及助攻都有威胁,如果我能做到这一点,那么其他的队友就会更加的轻松。”

  此外,球队另两名新援斯科拉和比斯利也对德拉季奇进行了评价。斯科拉认为德拉季奇在上赛季已经展现出了自己出众的能力,而他也很开心自己能和戈兰继续并肩作战。比斯利则认为,戈兰和纳什是不同型的球员,他们各自有自己的优劣势,他认为和德拉季奇在一起,自己肯定会获得更多空位出手的机会。(搜狐体育 波洛)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