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尔达诺:穆帅别想搞专权 内马尔1点超梅西C罗

2012年10月19日11: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几天前接受皇马电视台采访时,穆里尼奥曾宣称皇马有很多伪球迷,他们压根不懂得俱乐部的内涵和价值观。在马德里媒体看来,穆里尼奥这话,是在影射被他排挤出伯纳乌的巴尔达诺。在巴尔达诺被迫出走之后,穆里尼奥事实上成了皇马足球方面的头号大佬,弗洛伦蒂诺给他了绝对的信任度和自主权。在接受塞尔电台《横梁》节目专访时,巴尔达诺暗讽穆里尼奥,别想要在皇马一手遮天。

  “穆里尼奥说伪球迷那段话,你们可别拿来跟我开玩笑。”巴尔达诺第一句话就谈及穆帅,“我在皇马当过球员、教练、CEO和总经理,我可不是皇马的伪支持者。皇马主帅要做的,不是威吓马德里主义者,而是尊重一家豪门俱乐部中的不同意见,没人能够在皇马一手遮天。”巴尔达诺这段话,显然是在讽刺他的死敌穆里尼奥。

  穆里尼奥曾宣称,皇马的价值观,就是球员们死也要死在球场上,这得到了巴尔达诺的认可。巴尔达诺还特地以球员时代的迪斯蒂法诺作为例子:“迪斯蒂法诺,给皇马后辈们传递了他的价值观。自从他加盟皇马之后,我们都能看出他在球场上做了什么,他非常重视团队的感觉。但在迪斯蒂法诺离开之后,这种感觉似乎也丢掉了。”

  在国家德比之后,佩佩成了争议的核心人物。佩佩先是指责伊涅斯塔是演员并引发口水战,加泰罗尼亚电台则宣称巴萨制造了佩佩踢人集锦在更衣室内部播放,这被伊涅斯塔全盘否认。在被问及此事时,巴尔达诺给出他的看法:“无论如何,我认为现在关于近期国家德比的争议,使得所有人看起来比真正的他们都坏的多,每个人的形象都会丑化了。”

  皇马因为FIFA病毒而损兵折将,穆里尼奥该让一队球员客串不熟悉的位置,还是该重用B队球员?穆里尼奥在皇马尚未提拔出任何真正的青训核心,巴尔达诺希望狂人这次能给年轻人以机会:“教练员应该看看我们的青训工厂,任何挺身而出的年轻人都不会让人失望,年轻人在伯纳乌从来都不会让人失望。”

  巴尔达诺随后盛赞内马尔:“内马尔是最有想象力的球员,他是个完全与众不同的球员。C罗有力量,梅西有技术,但内马尔能用完全不同的方式完成10次突破过人,他有着出众的想象力和效率。”巴尔达诺最后表扬了近期热得发烫的法尔考,他认为哥伦比亚老虎已经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和境界。(搜狐体育 丁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