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志钊首秀出色绿城失落 引进或无望无奈称支持

2012年10月19日11:41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聂磊旻

  在经过了7个多月的漫长等待之后,今年3月初加盟巴甲卫冕冠军科林蒂安俱乐部的中国球员陈志钊,昨日终于得以在一场巴甲联赛中替补出场,成为了历史上首位在巴西足球顶级联赛赛场中出场的中国球员。

  对于中国球迷而言,在足球大环境普遍低迷的情况下,陈志钊的闪光多少是个利好消息,但对于杭州绿城队而言,情况其实并不乐观。原因在于绿城一直在关注陈志钊,和其经纪人也有一定联系,绿城本意是希望在转会期招揽陈志钊。但由于陈志钊租借科林蒂安的合同没到期,而且其本人也更有意愿在巴甲闯荡一番,所以双方还在观望阶段。

  本来一切都在朝着对绿城有利的方向发展,陈志钊今年3月初从南昌衡源加盟科林蒂安后,连续两次遭遇左肩脱臼,长时间处于治疗和恢复期,影响了他融入球队的进程。而且科林蒂安锋线好手如云、竞争激烈,留给陈志钊的机会不多,之前他只是4次进入18人大名单,却没有得到上场机会。

  直到最近科林蒂安因为两线作战,前场人员调配捉襟见肘,身披200号球衣的陈志钊才得以在与克鲁塞罗队的联赛中出场。

  在13分钟的上场时间里,陈志钊显得斗志旺盛,多次获得触球机会,其中有一次在面对对方中后卫时还玩了一把踩单车。对于自己的表现,陈志钊说:“我能上场比赛,感觉不错。很遗憾我们输了球,希望下场比赛会有好的结果。”

  而科林蒂安主帅蒂特赛后也对伤愈归来的陈志钊非常满意:“陈志钊有速度,有回防意识,还有前后和斜线跑动意识。他是个不错的球员,终于加入到比赛中来了。”

  记者从绿城俱乐部内部人士处得到消息,如果之前的僵局再持续一段时间,陈志钊很可能会“杀回马枪”,那绿城引援就会很有把握,“但这次上场给了他信心,或许他就不愿意回来了。从绿城角度,我们自然希望能引进强援,但从整个中国足球大局考虑,陈志钊坚持留洋也是一件好事。”该人士如此表示。

  小编有话说:当中国球员已经远离欧洲五大联赛之后,陈志钊的巴甲首秀又让我们重新想起了“留洋”这个曾经熟悉无比的词语,只是,从当年参加顶级联赛,甚至欧冠,到如今只能在巴甲“打酱油”,这样的现实实在让人有些尴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