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特新赛季要当小牛第六人 让德克彻底忘记特里

2012年10月19日11: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歉益
 

  北京时间10月19日,美媒体消息,小牛队在今年夏天失去了特里,“飞人”卡特为此而感到遗憾,可是他表现小牛队从现在开始可以忘记特里,因为他新赛季要当小牛队的第六人。

  达拉斯小牛队的大将德克-诺维茨基继续缺阵,这使得小牛队在主场以94-100败给了太阳。可是小牛队替补出场的“飞人”卡特却拿到了15分7个篮板,表现非常出色。这是贾森-特里走后,小牛队的替补席有开始焕发生机的一大表现。在过去的十年当中,小牛队都是以板凳替补实力强大而著称。特里就是这支球队板凳球员当中的典型代表。可是如今特里去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小牛队现在的替补球员当中,卡特有望接过特里的枪。

  卡特虽然很遗憾特里的离开,可是他认为小牛队也不用担心,因为他就是小牛队第六人的合适人选。“我来当这支球队的第六人,”卡特当被问到是否想成为新的第六人是,他说,“我会找到状态,而且会努力帮助球队,虽然现在这些都还只是口头上的,可是我想我会试图去向前进,当球队的第二阵容能够做出很大的帮助时,这支球队就难以被打败了。”

  卡特满足一个优秀最佳第六人所有的要求,他能够命中三分球,他有能够去冲击篮下,除了得分之外,他还能很多其他的事情。在美国时间本周三小牛队与太阳队的比赛里面,卡特在19分钟里面拿到了7个篮板,而且还有15分进账,这让人们对于他成为新赛季小牛队的第六人充满了期待。

  特里在小牛队打出的表现,证明了第六人在一支球队的关键作用。老尼尔森在十多年之前就多次专门培养第二阵容当中的第六人,这样替补席上会有一个主心骨,而且能够率领替补阵容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在他的手下,也出现过许多实力很强大的第六人,例如安托万-贾米森,杰里-斯塔克豪斯和范埃克塞尔。卡特则在职业生涯的末期充当这样的角色。“对于卡特,我想不出更好的词语,”小牛队主教练卡莱尔说,“他能够做任何我们交代给他的事情。有些事情可能不能体现在统计数据上面,可是卡特确实做的相当出色。”

  (搜狐体育 歉益)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