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五甲最佳教练PK西班牙最佳教练 新军对决双冠王

2012年10月19日12: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尚斌

  今晚的2012-2013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第四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由联赛新军长春农商银行风云迎战双冠王深圳铁狼队,长春队洋帅布鲁诺 加西亚日前第二次荣获西班牙最佳教练,和深圳交手后他将回国领取最佳教练奖。而深圳队少帅吴卓希也是上赛季五甲联赛最佳教练,7月底带队在宁夏夺得足协杯后成为五甲赛场首个双冠王,西班牙最佳教练和五甲联赛最佳教练的PK将是长深之战的最大看点。

  38岁的布鲁诺在西班牙有着十五年顶级联赛执教的经历,是西班牙五人制足球的资深教练。上赛季,布鲁诺执教格拉纳达,最终力压巴萨夺得西班牙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冠军,被西班牙足协评为年度最佳教练,而这也是他第二次获此殊荣。长春农商行风云足球队作为联赛一支新军,几乎没有参加过正规的室内五人制比赛,今年是他们首次进入全国赛事,队员全部由以前11人制的业余队员组成,虽然引进了三名西班牙外援,但是尚欠磨合,前两轮均大比分失利,但是身为国际足联讲师的洋帅布鲁诺带领下,长春队绝不轻言放弃,上轮客场面对上赛季联赛亚军浙江黄龙队就爆了冷门,首回合5:4绝杀对手,长春队获得首胜,赢取了进入五甲的第一个3分。次轮虽然4:6惜败,但是比赛的过程依然让上赛季亚军惊出一身冷汗,这也增加了布鲁诺带领升班马迎来更多胜利的信心,“既然我们能击败联赛亚军全取3分,我就有信心在冠军深圳队身上拿分,因为我的中方球员们对五人制足球的理解有了很大提高,我相信我们能在五甲联赛站稳脚跟,力争完成保八争六的联赛目标。”

  2011年8月深圳铁狼队成立后,在少帅吴卓希的带领下参加2011-2012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书写了当年组队、当年夺冠的五甲“凯泽斯劳滕”神话,而吴卓希也因此获得了上赛季最佳教练员称号。成为五甲最佳教练后的吴卓希清醒的认识到夺冠容易守冠难,不过他不并担心外籍教练对自己的冲击,“球队踢粤超的时候,就与几位洋帅对抗过。几次与他们交手,个人认为对此感触蛮深,他们的临场指挥,控制比赛,技战术运用方面等细节抓得不错,对自己来说都有一定的帮助的,我也在不断的学习的。在球队比赛中,我对局势的判断以及决策上还需要更果断。情绪上,我还要懂得控制住自己。”上轮吴卓希带队双杀了国足新帅安德烈带领的广州果王队,而对方主帅曾经获得欧洲联赛最佳教练,这两场比赛的胜利提升了吴卓希和深圳队的信心,他对本轮击败长春队信心十足,虽然升班马有西班牙最佳教练压阵,可是毕竟中方球员对于五人制足球的规则还不熟悉,反观深圳队引进新的内外援后实力强于上赛季,卫冕是他们的不二选择,而本轮击败长春队也是既定目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