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中乙联赛|2012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乙半决赛首回合-贵州绝地反击 客战2-2平青海

2012年10月19日16:33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14:30,2012赛季中国足球乙级联赛附加赛第二轮第一场比赛,贵州智诚客场挑战青海森科,主队取得梦幻般是的上半场比赛,2-0领先上半场。贵州智诚实力技高一筹,下半场连扳两球,双方打成2-2握手言和。

  上半场比赛开始,智诚在中场附近犯规,青海任意球到了禁区,智诚解围后形成角球,角球发出,险些形成威胁。青海队员和智诚5号林龙昌争顶犯规,第5分钟,智诚得到角球,皮球被青海解围智诚前场大范围转移,差点形成威胁可惜26号连琛突破没有成功。

  青海稳住阵脚后高吊球到智诚禁区,贵州守门员将球拿住。青海任意球,球场里同时来了两个球,球到后点后青海队员将球垫到禁区,很有威胁,青海在第15分钟得到进球,角球到了禁区,他们的18号徐义海高高跳起将球顶进,这个头球非常漂亮。

  贵州智诚青海得到点球贵州26号连琛刚刚丢球不久,马上就又丢一球,连琛在禁区犯规,青海25号滕斌点球打进,青海2-0领先

  比赛继续,青海犯规,贵州任意球,范云龙吊到禁区,蒋亮犯规青海中场附近大脚,打中贵州10冯凯,青海很有风度的停止进攻,贵州还给青海球权,观众鼓掌。贵州进攻得到角球,13号陈晓顶高,贵州进攻,队长范云龙远射稍稍高出。上半场补时,贵州进攻无功而返,上半场主队2-0领先结束比赛

  下半场刚开始,贵州由范云龙远射,蒋亮补射进球,贵州扳回一球,1比2落后青海。蒋亮进球后,青海全队有些反应过大,在中场的时候青海犯规,队员得到黄牌,青海有球迷扔下去昂泉水瓶,裁判暂停比赛比赛重新开始,贵州得到角球。青海7号对冯凯犯规,被黄牌警告。青海进攻,贵州13号陈晓将球停好后青海后面抢球犯规。

  青海体力下降贵州慢慢开始压上,第60分钟,贵州得到任意球,发出后变成角球,青海在后场得到任意球。他们准备换上宋黎辉,现在因为角旗杆断了,

  比赛暂停。比赛恢复后,范云龙任意球,他的任意球在前点被守门员扑出,角球,发出后青海禁区里一阵慌乱,还是角球,青海将球解围出来,贵州范云龙传球,唐渊得到面对球门的机会,将球推进。场上比分2-2.

  第68分钟,青海对智诚21号蒋亮犯规,青海3号红牌被罚下,贵州蒋亮也是得到黄牌,两张被罚下,比赛又一次暂停 。比赛重新恢复贵州得到角球,范云龙自主罚出线双方已经将注意力集中在比赛了,贵州得到任意球,主罚被挡出。

  青海换上10号石俊青海下底传中,可惜偏出很多青海抓紧时间进攻,但是队员体力不支,贵州队长范云龙远射打中横梁,下半时补时8分钟,青海任意球打门,贵州守门员扑出青海险些得到进球 他们的射门被贵州队员堵抢眼挡出贵州换人,3号顾中庆换下26号连琛。

  比赛结束,双方打成2-2平局。这是一场竞争激烈的比赛,双方在人工草皮上面都是铲球连连。青海打好了开局,但是他们的体力不能够支持全场高强度的比赛,双方最后打成平手是合理的结果。(搜狐体育 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