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曾做皇马踢人视频激士气 神秘人扮佩佩施暴

2012年10月19日21: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加泰罗尼亚电台的一则报道,让西班牙足坛炸开了锅。据该电台透露,在2011年国家德比四连战期间,巴萨曾经制作了佩佩踢人集锦,并且在更衣室内播放以激励士气。皇马方面已经提出了抗议,帕德萨宣称佩佩永远都尊重比赛规则,不应该被跟踪拍摄。卡西利亚斯也指出,巴萨做出这种事并不高尚。代表巴萨参加国王杯抽签的佩雷-格拉塔克斯表示,这事去问苏比萨雷塔吧,他完全不清楚。伊涅斯塔则在新闻发布会上表态称,他从没见过所谓的佩佩踢人视频。

  但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称,巴萨的确曾制作了踢人集锦。不过在这个集锦中,佩佩只是主演之一,皇马多名球员因为在国家德比中的暴力举动而被收集到了这则视频中。从这个角度而言,伊涅斯塔并没有说谎。他的确没在更衣室内看到佩佩踢人集锦,因为这则集锦是“皇马踢人集锦”。早在2011年4月28日,《世界体育报》就曾关于此事做出过独家报道。

  在10/11赛季冲刺期,出现了罕见的国家德比四连战的局面。在联赛的伯纳乌之战中,穆里尼奥第一次让佩佩客串后腰变阵433,双方踢成了1比1平局。在国王杯决赛中,穆里尼奥沿用了这一战术,皇马最终凭借着C罗加时赛的头球破门1比0获胜夺冠。皇马止住了在国家德比中连战连败的势头,但也因为过于粗暴甚至恶劣的犯规而被广泛批评。

  在欧冠半决赛第一回合之前,瓜迪奥拉在马德里下榻酒店中召开了一次队内会议,佩普宣布他要在更衣室内播放一则视频。视频的名字,立刻引起了巴萨球员们的极大兴趣:“佩佩和……维克托!”谜底很快揭晓,佩佩指的是巴萨球员联络员佩佩-科斯塔,维克托则是巴萨门将巴尔德斯。在这则视频中,佩佩-科斯塔化身佩佩等皇马球员,巴尔德斯则本色演出巴萨球员。佩佩-科斯塔惟妙惟肖的模仿了此前两战皇马球员的恶意犯规,巴尔德斯则成了被“蹂躏”的人。

  在这则视频中,佩佩当然是主角之一。在梅西倒地的情况下,佩佩曾踩踏跳蚤的脚踝,但却没有受到任何惩罚。在国王杯决赛C罗破门之后,佩佩曾向巴萨球迷做出打雨伞的侮辱性手势,他也没有因此而被追加处罚。阿贝罗阿是另一个主角,他曾经在滑铲时一脚踹向阿德里亚诺腹部,也曾在踩踏肘击比利亚后与拉莫斯一起指责葫芦娃假摔表演。当然,阿贝罗阿在裁判的纵容下逃过了这两个红牌动作。拉莫斯、哈维-阿隆索、马塞洛、赫迪拉等皇马球员,也因粗野犯规而出现在视频中,视频中还包括皇马球员屡屡抱怨施压裁判的画面。

  佩佩-科斯塔和巴尔德斯的表演,在巴萨更衣室内引爆了笑声,同时也使得梦三将士们同仇敌忾斗志冲天。在随后的欧冠半决赛中,皇马延续着暴力足球,但却因此而受到惩罚。佩佩因为恶意蹬踏阿尔维斯被红牌罚下,欧足联并不像西班牙足协那样纵容皇马。马塞洛一脚把佩德罗膝盖踩出了血洞,但正是顶替佩刀出场的阿费莱改变了战局。荷兰人在突破马塞洛之后横传中路,梅西抢点破门打破僵局。不久之后,梅西在伯纳乌打进了连过五人的经典进球。(搜狐体育 丁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