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鲁再破门效率逆天 刷桑坦德赛季最快进球纪录

2012年10月19日17: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卡鲁在西班牙逆天了!就在北京时间10月19日零点,桑坦德竞技和拉斯帕尔马斯的西班牙国王杯第三轮比赛预约打响,前国安弃将卡鲁在开场仅2分钟就帮助新东家首开纪录,只可惜拉斯帕尔马斯队在下半场补时阶段完成逆转,最终桑坦德竞技队以2比4落败。然而,卡鲁的表现却可圈可点,继10月13日在西乙联赛中以开场仅4分钟的进球创造新东家本赛季最快进球后,状态上佳的前塞超最佳射手再现神威,又以开场两分钟的进球刷新了桑坦德竞技队本赛季最快进球记录。

  继10月13日在西乙联赛中打破了长达三轮的进球荒后,状态回勇的卡鲁大有一发而不可收拾之势,而他在今天凌晨零点的进球也使得桑坦德竞技俱乐部喉舌《蒙塔涅斯日报》更加坚信卡鲁会成为本赛季西乙联赛最佳射手,他们甚至在报道中指出“在缺席前三轮西乙联赛的情况下,卡鲁目前高效的进球率不仅已经让他坐稳了桑坦德竞技队最佳射手宝座,西乙最佳射手宝座也只是时间问题。”截至目前,卡鲁共计代表桑坦德竞技队出战8场比赛,在6场西乙联赛中,他已斩获3球,而在2场国王杯比赛中,他更是每场比赛都斩获一球。

  有一种足球叫做板凳坐穿,有一种足球叫做天上人间。身为上赛季的塞超最佳射手,卡鲁德洛维奇在本赛季初以80万欧元的转会费君临北京国安,而其100万欧元的年薪当时在北京国安球队也是首屈一指。然而在卡鲁登陆中超后,代表北京国安出战468分钟的塞尔维亚人却只收获了两粒进球,这也使得他难入主帅帕切科的法眼,将国安替补席的冷板凳坐穿,最终不得不通过本赛季中超二次转会期,他无奈告别中超转战西乙,寻找新生。

  俗话说得好,树挪死,人挪活。登陆西乙之初,卡鲁就立即涅槃重生,3场3球的进球率更震惊了整个西班牙足坛。度过了初登西乙的甜蜜期后,卡鲁在北京国安效力期间就有的肌肉老伤阻碍了他再次进球的脚步,好在他在5天前的西乙联赛中打破了长达三轮的进球荒,让对其伤势进行跟踪报道的桑坦德媒体松了一口气。如今开场不到两分钟就帮助新东家首开纪录,这也让关心他的球迷和媒体更加相信状态回勇的前塞超射手王定会带领桑坦德竞技队重返西甲。

  就现在看来,像西乙最佳射手,桑坦德竞技队内金靴的荣誉都在向卡鲁招手,可前国安弃将也不应该高兴得太早,毕竟卡鲁目前的肌肉老伤仍旧没有痊愈,本场比赛也只出战了78分钟,伤病隐忧足以引起桑坦德竞技俱乐部的重视。状态如此上佳就是对卡鲁伤势恢复最好的催化剂,只要卡鲁过于着急通过荣誉来证明自己,早日能够健康地打满90分钟,进球、金靴自然不在话下,而本赛季冬歇期或者下赛季加盟西甲其他劲旅也并非没有可能。

  就在今天上午,央视体育频道还重播了前申花弃将巴尔德斯近日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战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的比赛,加之前富力弃将莱昂纳多在刚刚结束的巴甲联赛中接小罗助攻完成绝杀,即将偃旗息鼓的中国足坛不得不深刻反思一下到底谁是水货。

  搜狐体育 杉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