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枪手铁卫赞德罗巴英超最佳 称意甲并非返欧首选

2012年10月19日20: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队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随着德罗巴在今夏君临上海,中国足球曝光度乘着火箭直线上升,虽然像与IMG公司重新联手十年的利好消息接踵而至,但申花股权纠纷牵扯到欠薪乃至罢训事件也同样了得到了全球媒体的关注,不过媒体关注的焦点仍然是德罗巴能否继续在申花继续效力下去。就在今天,英国体育网站GIVEMEFOOTBALL转载了近日法国《队报》对枪手铁卫科斯切尔尼的专访,在专访中法国铁卫大赞德罗巴是他在英超赛场上见过的最好球员,并透露德罗巴一旦返欧,第一站不会是意大利。

  在专访伊始,谈及德罗巴离开斯坦福桥之前,帮助切尔西在安联球场捧起大耳朵杯的一幕幕,阿森纳铁卫科斯切尔尼在表达钦佩之情的同时,却回忆起了德罗巴在与巴萨半决赛中的表现:“德罗巴是那种能在前后左右各个角度都能进球的球员,每个防守球员都很难阻止他惟所欲为,他真的很强壮,他很擅长背身拿球,他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头球专家,而更让人恐怖的是他的分球还很具杀伤力。”

  就在科斯切尔尼刚说完这些话时,法国《队报》就点评道枪手铁卫一定攒了一肚子关于德罗巴的溢美之词。科斯切尔尼也正如他们所预想的那样,再次拿起上赛季巴萨和切尔西的半决赛对德罗巴大加赞赏:“他是切尔西的头号人物,他的脚步跑遍了球场的每个角落。我们都看到了他上个赛季和巴萨的欧冠半决赛。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就是德罗巴一个人击沉了巴萨这艘航母。”

  针对德罗巴在与枪手对决中的精彩表现,科斯切尔尼也津津有味地回味道:“无论是在酋长球场还是斯坦福桥,德罗巴走到哪里,他都是伦敦的主人,通过回忆同德罗巴交战的点点滴滴,让我感到十分高兴。”

  针对德罗巴的现状,阿森纳后卫中流砥柱通过法国媒体对阿内尔卡的关注倒是掌握得门清儿,因此科斯切尔尼还是给了已于申花签署了两年半合同的魔兽些许建议:“说起德罗巴总是让人感到热血沸腾,但这只局限于他在离开切尔西之前,如今我也知道他的中方俱乐部受困于财政问题,但是如果他能尽快摆脱那里的话,显然他还是会让我再次开心起来,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让我为他担心。”

  就在加盟申花之初,第一次未能按时拿到薪水的德罗巴就被曝出可以无条件地转投巴萨,而当再次欠薪出现时,申花俱乐部与德罗巴之间又曝出了德罗巴倘若三个月未能按时拿到薪水即可自由身离开的条款,加之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与德罗巴的绯闻不断,并大有在明年一月的冬歇期将其招致麾下之势,了解到这些情况,科斯切尔尼说道:“未来依旧掌握在德罗巴手上,但我只希望在未来不会再和他同一场地交锋。虽然尤文图斯和德罗巴走得很近,但德罗巴不会把返欧第一站放在意大利,英国或者西班牙应该是他的首选。”

  就目前看来,国际足坛对德罗巴的关注不仅仅只关注申花本周的罢训丑闻,而在德罗巴力挺阿内尔卡斥责切尔西将年过30岁的老球员纷纷扫地出门之后,英国媒体则纷纷预测德罗巴极有可能重返英超证明“廉颇未老”,甚至举出了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今年九月初曾发表的切尔西会怀念德罗巴言论来例证。不过,在加盟申花之前,德罗巴就亲赴诺坎普考察巴萨,加之皇马目前急缺第三前锋,而穆里尼奥又极力寻找一份中锋的要求,德罗巴极有可能远赴伯纳乌再会恩师穆里尼奥的可能性也不小。(搜狐体育 杉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