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击剑 > 击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国击剑冠军赛收官 江苏包揽女佩女重团体冠军

2012年10月19日20:22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 [(击剑)全国击剑冠军赛总决赛收官 江苏包揽女 佩、女重团体冠军]

     新华社合肥10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程士华)2012全国击剑冠军赛总决赛19日在此间落下帷幕,江苏凤凰传媒队包揽了女子佩剑、重剑团体两枚金牌,并以获得男女组共计12个小项中4个项目金牌的成绩,位居所有参赛队第一。

    当日的女子佩剑团体决赛,在江苏凤凰传媒队和广东万国队之间展开。广东队开场发挥稳定,头号选手梁慧贤表现出色,第二局净胜两剑。三局结束时广东队以15:14领先。此后局势出现逆转,江苏国手黄海洋单局6:3获胜,一举反超了比分。随后江苏选手越战越勇,最终,江苏队以45:34战胜广东队捧杯。广东队获得亚军,四川、南京军区、天津、贵州、辽宁和上海队分列三到八位。

    女子重剑团体金牌争夺战更为激烈,晋级决赛的江苏和上海队,都是在半决赛中通过“决一剑”的形式,险胜对手。决赛伊始,上海队小将候莺鸣不敌对手许安琪,3:5先输一局。之后登场的老将仲维萍净胜江苏队王珂3剑,将比分改写为9:8。此后两队比分一直胶着,难分上下,直到进入最后一局,双方头号选手展开了最后的较量。仲维萍在27:30的不利形势下,最后一分钟连追三剑,比赛再次出现一剑定胜负的紧张局面。最终,许安琪顶住压力,一剑绝杀上海队,为江苏队舀下女子重剑团体金牌。

    至此,2012全国击剑冠军赛总决赛12个项目全部结束,江苏队获得包括女子佩剑、重剑团体,男子花剑团体和女子佩剑个人在内的四项冠军;福建队包揽男女花剑个人冠亚军,并将女子花剑团体金牌收入囊中;辽宁队凭借男子佩剑个人和团体两块金牌名列第三;北京队的董超、上海队的仲维萍分获男女重剑个人金牌,八一队则问鼎男子重剑团体冠军。(完)2012/10/19 20:2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