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高尔夫希望赛 > 2012希望赛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要专注打好每一杆 关汝晴喜夺希望赛女子总冠军

2012年10月19日22:44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打完比赛才知道自己拿了冠军。”赛后在得知自己获得了2012希望赛珠海总决赛的冠军时,关汝晴多少有点意外。“我最后一个鸟没抓到。”专注于打好每一杆的她在计分中心遗憾地说,即使拿了冠军也没能平复她在18洞丢掉鸟推的小小失落。

  说起今天的比赛,关汝晴想不通的是今天的风专门和她作对,“不打球的时候没什么风,一打球风就起来了,导致今天也有蛮多的失误。”风是本次比赛球员谈得最多的话题,“第一天风很大,球没有得到很好的控制,所以第一天发挥得也比较烂。”关汝晴也在金湾高尔夫俱乐部吃尽了风的苦头。

  2012希望赛珠海总决赛是关汝晴随希望赛第二次来到珠海金湾,2011年广东珠海站是她第一次参加希望赛,当时她只取得了第10名的成绩.。阔别一年,希望赛再次来到珠海金湾,在这个职业球员考试的球场,12岁的关汝晴用她扎实的功底笑到了最后,摘得了2012希望赛珠海总决赛沉甸甸的冠军,并将与总决赛男子冠军陈子豪、“年度希望之星”共同前往美国“冠军门”利百特学院,接受“高坛教父”大卫•利百特先生的亲自指点。

  关汝晴的进步,希望赛是一个见证者。2012希望赛秦皇岛站是她第二次参加希望赛,也是她在本年度第一次参加希望赛。还记得在秦皇岛站球员报名时,看到关汝晴的名字,很多人都还比较陌生,只记得当时有人说“她是关天朗的堂妹。”越打状态越好的她,不仅成绩是一轮更比一轮好,还获得了当站女子单轮最佳,秦皇岛站女子季军球员是她参加珠海总决赛时的标签,下一次出现在希望赛赛场的她将多一个标签,那就是2012希望赛珠海总决赛女子冠军。

  和哥哥关天朗一样,关汝晴也是从小就开始练球,如今的她已经是一个拥有6年球龄的老球手。同样,她也希望自己以后能像哥哥一样成为一名出色的球员。出色的球员除了拥有扎实的技术外,还要拥有良好的心态。“我最喜欢的是麦克•罗伊,他在球打得不好的时候也不会太着急。” 虽然她觉得自己现在的心态还不是很差,但是她更想成为自己崇拜的偶像麦克罗伊那样好心态的球员,将来的梦想是走出国门征战LPGA。

  关汝晴如今在赛场上淡定自如的良好心态,当然与关爸爸的付出是分不开的,不管比赛的结果如何,关爸爸总会对她从正面加以引导和鼓励。这也让小小年纪的关汝晴知道了任何事情总有两面性,不能被负面所左右,特别是在比赛的时候。她在高球路上的成长与进步,与父母的付出息息相关,懂事的关汝晴面对记者的镜头,也不忘说声:谢谢爸爸妈妈!(云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