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叶诗文11月出战水立方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

2012年10月19日22: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原标题 [孙杨叶诗文11月出战水立方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
 

  2012年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系列赛(北京站)将于2012年11月2日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开赛,包括孙杨、叶诗文、焦刘洋在内的2012年奥运会国家队运动员均报名参加本站比赛。这将是中国游泳军团继奥运会创造奇迹之后首次亮相国际赛场,同时也是伦敦奥运会后,各国奥运冠军和中国奥运名将再次齐集赛场。

  2012年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系列赛北京站将设立36个比赛项目,历时两天。每日早9点到11点进行预赛,下午6点开始决赛,每天陆续产生18个单项冠军。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的短池世界杯系列赛将比去年多设立两个项目,分别为4*50米混合泳男女混合接力赛和4*50米自由泳男女混合接力赛。据悉这是国际泳联正在进行的一场全新改革,参赛的各队由两男两女组成,出场顺序由各队自己决定。 这样就将出现男子女子同池竞技的可能。在伦敦奥运会上,叶诗文最后50米冲刺的速度,超过了之前拿到男子400米混合泳奥运冠军的罗切特,创造了一大奇迹,也让这位小姑娘一炮走红。国际泳联此次在短池系列赛上开辟出“性别大战”的试验田,也让叶诗文和罗切特真正在一起比赛成为可能。

  2012年短池北京站的参赛阵容可谓豪华。总计共有20余个国家超过两百名选手确定出战。届时出现在水立方的名将将有,伦敦奥运会超越菲尔普斯的南非游泳名将查德-勒克洛斯,澳洲女飞鱼兰顿瑞典名将阿尔沙马尔、而中国队更是拿出了近40人的参赛大名单,其中囊括了所有2012年伦敦奥运参赛选手。

  本次2012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界杯系列赛北京站由国际泳联、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局承办、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执行,相关单位的领导出席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