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达纳拉赫续约薪水上涨 舜天称下赛季将加大投入

2012年10月19日20:39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 [(中国足球)达纳拉赫续约 舜天称下赛季将加大 投入]

     新华社南京10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江苏舜天俱乐部19日宣布,目前高居中超射手榜首位的外援达纳拉赫已经和球队续约两年,具体薪金数额俱乐部方面没有透露。俱乐部同时称,下赛季肯定将加大投入,不过在引援上将秉承一贯的思路,只买“合适的球员”,身价高低是次要的。

    中超联赛还剩三轮,投入一般的江苏国信舜天队出人意料锁定了第二的位置,在舀到亚冠资格的同时,目前仍保有与广州恒大队争冠的希望。20日舜天将迎来主场对阵恒大的“天王山之战”,赛前舜天俱乐部宣布了一个“利好”消息,目前打入23球、已基本锁定“射手王”的外援达纳拉赫已和球队完成续约,今年30岁的罗马尼亚射手将再为舜天效力两个赛季,不过,俱乐部方面没有透露具体薪金的数额。俱乐部总经理刘军说:“薪水是涨了点,但和其他外援相比,仍在一个整体水平上。”刘军还透露,达纳拉赫本人并未对俱乐部提出更多的要求。

    下赛季将首度登上亚冠赛场,本赛季投入一般的舜天队是否会加大投入?对此,俱乐部名誉董事长、国信集团副总经理徐祖坚给予了肯定的答复,但具体数字要等俱乐部和教练组舀出方案报董事会。“具体要买什么人,补充什么人员,都要俱乐部和教练组商量以后才会决定”。徐祖坚表示,打亚冠是代表国家形象,舜天队肯定会全力打好。在预期目标时他低调说:“毕竟我们是新军,我想三个客场至少不能全败,主场我们要利用好主场优势,希望能多赢一两场。”

    不过,刘军明确表示,俱乐部不会追风买“大牌”,他说:“我们会继续坚持我们一贯的思路,只买合适的球员。至于身价高低是次要的,我们未来引进的球员,也许身价比较高,也许身价并不高,但一定会是适合球队的。我们不希望引入一个大牌球星,却破坏了球队的整体风格和稳定。”

    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称,最后三轮联赛的对手恒大、国安、富力都很强,球队希望把这三场当做亚冠的练兵来打。“最重要是能打出精神风貌来,只要能做到这个,结果是次要的,”他说。

    此外刘军还透露,27日最后一个主场对北京国安比赛后,俱乐部将有一个亚冠庆典,届时会请“中国好声音”的多名歌手登场献歌,具体细节仍在商谈中。(完)2012/10/19 20:3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