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又1负心汉!范佩西逛红灯区20女郎伺候(图)

01-范佩西阿费莱和德容
1/20

01-范佩西阿费莱和德容

2012年10月20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前有鲁尼、后有吉格斯,如今曼联又多了个范佩西!在世预赛荷兰客场4-1击败罗马尼亚的赛后,范佩西没回酒店,而是大摇大摆走进了当地的红灯区,同行的还有德容、亨特拉尔和阿费莱等人。

  据当地媒体消息,罗马尼亚球星穆图和马里卡作为东道主,邀请范佩西等人在布加勒斯特最豪华的蒂法尼夜总会享受灯红酒绿的刺激。他们一行近10人,玩到凌晨4点才散去。知情人透露,他们出手非常豪阔,大概叫了20名应召女郎,而这些女郎并非来自夜总会,每人需缴纳150欧元的“入场费”。

  有网友吐槽,“真想如他们一样快活一下,可惜我每个月只挣800欧。等这些家伙老了,不中用了,至少他们享受过。”还有人嘲讽范佩西,“他老婆孩子知道后一定会很高兴!”(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