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蒿俊闵受伤并未失踪 辽鲁主帅否认将打默契球

2012年10月20日05:35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在多年之前的一次全运会男足比赛山东对垒辽宁之前,现场有球迷打出了“辽宁山东是一家,2:2平进前八”的横幅,结果那场比赛真的踢成了2:2,这一结果还真的就在客观上让另一支队伍打道回府。如今鲁能泰山主场对阵辽宁,如果这场比赛打平,对双方来说应该都可以接受,但赛前两队主帅都认为“有关默契球的话题,不值一驳”。鲁能泰山代理主教练吴金贵很谦虚,任凭记者们如何“设套”,他始终没有说出“必杀辽宁”这句话;而客场作战的辽宁队则一点儿都不客气,该队主帅马林一再强调“不要把困难留到最后”,“虽然是客场,但我们不想空手而归。”自从2004中超元年以来,鲁能在联赛中主场“逢辽必胜”,只是由于泰山队近来元气大伤,现在对阵辽宁结果还真的很难说。

  “默契”虽然不存在,但如今的鲁能泰山和辽宁却还是有着一些共同点,比如这两支老牌劲旅都还要为保级而战,再比如他们都遭受了非常严重的“伤病或红黄牌停赛”减员问题。辽宁队方面肇俊哲、张靖洋、王亮等3人均已是四张黄牌本轮自动停赛,外援布兰丹出国疗伤,也未能随队来济。鲁能泰山这边,情况一样不轻松,虽然郑铮已经恢复对抗练习,做好了出场准备,但王永珀、蒿俊闵、耿晓峰、崔鹏等几员大将均将悉数缺阵。这其中还险些闹出一个“事故”:10月19日下午,鲁能泰山到省体育中心进行适应性训练,有人称大部队到达后才发现蒿俊闵没有一同前来,球队工作人员急忙给小蒿打手机,小蒿的手机却处于关机状态,“小蒿失踪了”这样的传闻油然而生,但据记者了解,这应该是一场误会,“蒿俊闵有伤在身,无缘本场比赛”在队内早就不是新闻,所谓“玩失踪”应该无从谈起。(小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