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没国家队比赛难得休息 众将:在江苏夺冠

2012年10月20日06:01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今晚,如果恒大能够在南京全取三分,就将提前两轮夺得今年中超联赛的冠军,实现卫冕。作为中超联赛的卫冕冠军和领头羊,来到南京的广州恒大队相当的“骄傲”。尽管将有四名大将缺席今晚对阵江苏舜天队的比赛,但一向喜欢反客为主的广州恒大依旧牛气冲天,“我们要在这里夺冠……”

  恒大队员:用夺冠改写江苏客场记录

  不管恒大队如何的骄傲,但面对江苏舜天,中超的卫冕冠军总是有种隐隐的痛。上个赛季的末尾,恒大在南京2:5不敌江苏舜天,遭遇了上个赛季最惨的一场失利。今天,再次做客南京,恒大队员似乎都憋了一股劲,“我们球队每年都会来到这里比赛,去年在这里的惨败有很多原因造成,当时的心态也是和现在不一样。今年我们队伍在人员上有很大的变化,教练也已经变成了里皮,所以不会有任何的影响。我们必定会全力以赴在南京取得比赛胜利。”那场比赛中被红牌罚下的恒大队长郑智在表示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去迎接这场冠军大战的同时,强调去年在南京的大败不会对球队有任何的心理影响。

  “我们要在这里取得胜利并提前夺冠!”一位恒大队员在昨天训练结束之后,指着自己球衣胸前的那颗中超冠军之星,坚定地告诉记者,在这里提前夺冠将是改写对江苏客场记录的最好方式。确实,根据目前的积分情况,恒大只要能在南京击败舜天,就将提前两轮夺冠。(在目前的积分榜上,恒大16胜6平5负积54分排在第一位,舜天的积分是51分,14胜9平4负的战绩让他们排在第二的位置。本赛季双方首回合的交手,恒大主场5比1大胜舜天,在联赛还有3轮的情况下,一旦恒大客场能击败舜天,那么领先优势将达到6分。由于中超的最终排名首先要参考两队的胜负关系,那么领先6分且胜负关系占优的恒大将提前夺冠。)

  相比情绪激动的队员,没有经历那场失利的恒大主帅里皮心态相当平和,在面对这个问题的时候,里皮面带微笑,“现在我觉得不是很好的时机去谈这个事情,明天的比赛会打成什么样,大家都会通过比赛观看的到。”银狐果然狡猾,不过滴水不漏的回答并不能掩饰他内心的自信,“场上见!”又是一句充满了十足挑衅的话。

  里皮:早有办法应付伤病

  穆里奇、巴里奥斯、赵旭日受伤,唐德超和张琳芃停赛,此役恒大无法排出最强阵容。面对这一状况,恒大主帅银狐里皮淡然一笑,“我们早已对此做好了准备。”

  本场比赛恒大队的后防线将再次经受考验,除了张琳芃、唐德超停赛之外,金英权与冯潇霆也受到体能与伤病的影响,不过里皮并不认为这会对球队有太多的影响,面对媒体,里皮的语气非常淡定,“在最近一段时间,我们一直都处在缺兵伤将的状况之中,面对不同对手我们球队都有伤病,但我们会尽量克服伤病带来的影响。”

  不过说归说,狡猾的里皮还是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里皮执教恒大队后,恒大队改变了李章洙时代提前两天前往客场的习惯,改为赛前一天才出发。这一次,为了让球队更好地养精蓄锐,里皮破天荒提前两天出征客场。

  对于球队的整个状态,恒大队长郑智则表示准备就绪,“虽然过去一周正好是国家队比赛日,但由于中国国家队没有比赛任务,所以我们得以难得的休息。我们在间歇期的训练非常好,大家也得到了充分的休息,对于这场比赛的备战非常充分,现在大家都期待着比赛的开始。” 扬子晚报记者 黄启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