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梦三功勋耐心耗尽欲向巴萨摊牌 最快12月即转会

2012年10月20日07: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马卡报》:比利亚或将在圣诞节前申请转会 

  “我知道,我需要更多的耐心。”不久之前,比利亚曾经这样说过。在重伤复出之后,比利亚知道自己需要慢慢找回巅峰状态。但如今,葫芦娃的耐心已经渐渐消磨殆尽。据《马卡报》报道称,比利亚已经下定决定。如果在圣诞假期前他仍在巴萨坐板凳的话,他就会提交转会申请!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西甲新闻>>

  在本赛季前11场正式比赛中,比利亚只首发1次。也就是在那场比赛中,比利亚与梅西爆发了争吵,并且被提前换下。在三次国家德比中,比利亚都在替补席上当了90分钟观众。尽管葫芦娃在西甲中打进3球的效率并不低,但比拉诺瓦仍然没有把他视为绝对主力。在刚刚伤愈时,比利亚还可以接受这一点。但现在,他不愿意继续忍耐下去了。

  按照《马卡报》的说法,比利亚将视未来两个月的发展决定自己的未来。一旦始终踢不上主力,比利亚将会面见巴萨高层,并且提出转会申请。效力巴萨一直是比利亚的梦想,葫芦娃实现了梦想,但也付出了被迫踢左边锋的代价。考虑到自己即将31岁,比利亚不希望在诺坎普的板凳席上度过职业生涯的最后时光。

  《马卡报》特地强调,无论比利亚做出怎样的决定,他都不会伤害到俱乐部的更衣室气氛。比利亚是西班牙足坛有名的老好人,即便他想要离开巴萨,也会以最为开诚布公的方式说服俱乐部高层,而不是在更衣室内部制造分歧和麻烦。不过巴萨不大可能在冬季放走他,比拉诺瓦刚刚告知罗塞尔,他不需要任何冬季新援。这也就意味着,就算内马尔将接班比利亚,新贝利最早也只会在2013年夏天出现在诺坎普。DIS公司拥有内马尔40%的所有权,该公司希望内马尔尽快转会。DIS公司担心一旦内马尔履行完与桑托斯到2014年的合同,就能以自由转会离开巴西,届时他们将拿不到任何转会费。

  作为比利亚的竞争对手,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和特略近日也都有新闻事件发生。在阿根廷踢完智利之后,效力于皇马巴萨的阿根廷球员们搭乘专机飞回西班牙。但巴萨俱乐部,却忘了同样参加了这场比赛的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智利人原本希望能够随这趟包机飞回西班牙,但最终却不得不在第二天再搭乘普通航班。特略则成了曼城的挖角对象,他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巴萨和特略已经基本就续约到2016年谈妥,不过还有些细节没有敲定,这给了曼城挖角的希望。

  说起巴萨续约,《马卡报》还谈及了普约尔和哈维的续约进度。普约尔必定会完成续约,不过迄今为止,他和苏比萨雷塔还没有进行正式接触,双方何时能续约还是个问号。而在巴萨和哈维之间,甚至还没开始进行续约谈判。在这两大队长中,普约尔是优先续约的对象。毕竟哈维的合同签到了2014年,普约尔的合同则在明夏到期。(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