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榜首大战价值近4亿 完爆屌丝米兰德比(图)

布冯
1/22

布冯

2012年10月20日08: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意甲第七轮,米兰双雄在圣西罗球场进行了德比大战,国米凭借萨穆埃尔的进球1-0取得胜利。第八轮联赛,位列积分榜前两位的尤文、那不勒斯将进行一场强强对话。《米兰体育报》赛前特别对两支球队首发11人的身价进行了统计,这是一场价值近4亿欧元的焦点战,尤文首发11人总身价为2.02欧元,那不勒斯首发11人的总身价也达到1.8亿欧元。而相比之下,国米、米兰首发11人的总身价分别只有1.05亿欧元和1.2亿欧元,昔日火爆异常的米兰德比已经成为不折不扣的“屌丝”德比。

  下面就是尤文、那不勒斯首发11人的身价PK:

  尤文图斯:

  布冯:1000万欧元

  布冯当年从帕尔马转会到尤文,创造了世界足坛5420万欧元的门将转会费纪录。尽管现在布冯已经34岁高龄,但依然保持着极佳的竞技状态,布冯600万欧元的年薪,也是尤文乃至意甲球员中最高的。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