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濒临绝望泰达拒绝“放生” 李广益提高奖金

2012年10月20日09:00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在建业濒临绝境的情况下,泰达丝毫没有“放生”的迹象,球队上下一再表示,仍会把这场比赛当做争夺亚冠资格的决战来对待。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下午球队踩场训练结束前,俱乐部老总李广益亲临球场进行动员,叮嘱队员们不要轻视对手的同时,明确表示俱乐部要增加本场比赛的赢球奖金。“赢下这场比赛,奖金会加一点。”虽然没有透露奖金数额,但此举在一定程度上还是提振了球队士气。

  众所周知,建业队积分垫底,本场比赛如果不能拿到分,极有可能提前告别中超。在这种微妙形势下,外界传闻四起,何况泰达队中王新欣、杜震宇、曹阳、李本舰等多名主力球员昔日都是建业主帅沈祥福执掌国奥时的爱将,因此外界认为泰达有可能会“放生”对手,送建业一个顺水人情。不过,上轮客场斩杀申鑫,泰达就已经用实际行动回击了传闻,因此今晚主场对阵建业,泰达的目标仍是3分。“绝对不能松懈,大家都要打起精神,全力以赴去争取赢下这场比赛。”昨天球队踩场训练结束前,俱乐部老总李广益专程赶到水滴为球队作战前动员:“不要轻视对手,不要认为对手就不会拼了,告诉你们,他们肯定要拼,大家都要做好这个心理准备。”李总叮嘱队员们,比赛中情绪不要出现波动,不要对对手过分的举动给予回应,更不要出现不必要的犯规动作。

  可以说,俱乐部高层的表态,代表了泰达上下对待今晚比赛的一种态度,这也算是对外界传闻的一个回击。而球队在昨天下午踩场时,队员们始终保持着认真的态度,吉马良斯安排的内容,更多是与射门有关,这在一定程度上也透露出泰达加强进攻的信息。“这周我们增加了射门方面的训练,目的就是要收到一些成效。”吉马良斯表示,泰达的目标就是希望赢下对手,保持连胜的好势头。

  不过,在展望比赛时,巴西人还是给球队提了醒:“河南队的排名和表现并不匹配,其实他们比赛的表现非常好,所以不能低估对手,对手中有很多好球员,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吉马良斯坦言,今晚会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毕竟对手只有最后一线希望,泰达不要跟着对手的节奏去打,要打出自己的风格。让教练组稍感欣慰的是,主力阵容中除去昨晚刚刚归队的苏穆利科斯基外,其余球员均能出战,这也让吉马良斯的排兵布阵有了更多的选择。 当然,思想动员和赛前准备只是一方面,球队要想打好这场比赛,物质上的鼓励也必不可少。“赢下这场比赛,奖金会加一点。”虽然俱乐部没有透露增加的奖金数额,但提升奖金的举动,还是传递出泰达不会“放生”建业的一个信号。

  本报记者 李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