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或剥夺特里队长袖标 曼联大将:活该被罚

2012年10月20日09: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迪马特奥不能保证留住特里的袖标 

  两天前特里宣布不就种族歧视案所领到的禁赛4场与罚款22万英镑的处罚决定向英足总提出上诉,切尔西官方亦发布声明称,稍后就将在队内对特里实施处罚但结果不会公布。本周五,切尔西主帅迪马特奥出席了英超赛前新闻发布会,迪帅表示,他不会透露俱乐部针对特里的处罚细节,其中便包括是否剥夺特里队长资格。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英超新闻>>

  “我们不会在这里公开讨论对本队球员的处罚细节,我们会对此保密,你们还需再等待一段时间。”迪马特奥对此说道,随后他还指出,哪怕特里受到了英足总的严惩,以及还会面临俱乐部内部处罚,但站在他本人的角度,他觉得特里可以视为切尔西的伟大队长。

  “过去几年期间特里已经展现出够多够棒的品质,如今他意识到,那一天他的行为有悖于他本人与俱乐部的一贯标准,所以他便受到了英足总的禁赛与罚款,以及还将会有切尔西内部处罚。他为其言行受到了惩罚,但话说回来,我们每一个在这辈子都会犯错。特里未就英足总的处罚提出上诉,并就其言行公开道歉,我们对他这种做法表示赞许。”

  特里都已经倒霉到了这个份上,但在费迪南德兄弟看来,特里实属活该,而且罚的还不够重。据《天空体育》最新消息,本周末,英足总将会在各级别联赛中开展一个名为“踢走种族主义”(Kick it out)运动,并借此表明英足总坚决反对种族主义的立场,届时所有球员都将穿上印有反种族主义标语的T恤。然而,里奥-费迪南德与安东-费迪南德却认为,英足总是在搞形式主义,他们不会穿上这件T恤。

  与此同时,《每日邮报》还有报道称,雷丁队的黑人射手罗伯茨也对特里处罚过轻感到不爽,罗伯茨说:“对我而言,他仅禁赛4场是完全不够的,我相当不爽,英足总应该对他实施长期禁赛,我完全支持足坛的反种族歧视运动,可是,只有当这种运动完全代表我本我与其它球员的心声时,我才会支持它。”

  眼瞅着有球员对“踢走种族主义”运动感到不屑,英足总主席伯恩斯坦便肯定有话要说,他提醒各方:“未来两周的这场运动很有价值,它将会强有力地提醒我们必须重视足球场上的种族歧视问题,我们必须与之划清界线,同时也得从中吸取教训才行。英足总在国内有领导各级别比赛的责任,我本人亦决心继续领导英格兰足球抗击种族主义。”(搜狐体育 乔纳)

相关新闻:

·切尔西官方宣布追罚队魂 特里:我对英足总失望
·特里不起诉接受四场禁赛 战热刺曼联他皆没法踢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