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金贵再立誓言3轮拿5分 鲁能高层:为荣誉而战

2012年10月20日10:51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18日下午,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李同智、副董事长孙可奇在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和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的陪同下,到基地看望鲁能泰山队球员,并观看球队训练。据鲁能泰山俱乐部官方网站报道,李同智说:“前面的比赛我们踢得有些不顺,现在联赛到了最后的阶段,我们要全力以赴,为了我们的名誉、荣誉和形象,力争取得最后三场比赛的胜利。”

  具体到作战目标,19日下午,鲁能泰山队代理主教练吴金贵谨慎地提出:“最后三轮争取拿到5分”。此前9月末至10月初,鲁能泰山联赛三连客之前,吴金贵曾经说过“这三轮争取拿到5分”,但最终泰山队先后平大连实德、平杭州绿城、负广州恒大,三轮比赛只是拿到了2分。

  鲁能泰山队最后三轮联赛的对阵形势为主场对辽宁、客场对上海申鑫、主场对河南建业,有资料显示,这其中20日鲁能泰山主场对辽宁的比赛,是1994年中国足球实行职业化改革以来,泰山队的第500场联赛,吴金贵对此明显没有兴趣,“作为我个人而言,我不太看重这些,我更看重我们比赛的目标。球队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争取尽快完成保级的目标。”

  连续三个客场之后,回到主场让吴金贵感到“非常高兴”,“在主场,球员能够在心理、技战术方面发挥出更高的水平。在这段时间,球队也进行了休整和调整,通过训练,大家的状态非常不错。当然,也出现了一些伤病情况,我们将尽力解决这个问题。”在吴金贵看来,鲁能和辽宁的积分情况差不多,这场比赛应该会争夺得非常激烈:“应该说,我们和辽宁都是中超优秀的球队,只是在这个赛季,这两支球队打得都不是很好,双方都对这个赛季的形势出现了一些误判,这场比赛,大家肯定都会全力以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