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帅返西甲首秀故地 比利亚专杀拉科梅西或轮休

2012年10月20日11: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4点,12/13赛季西甲联赛第8轮将迎来一场重头戏。在里亚索球场,巴塞罗那将会客场对阵升班马拉科鲁尼亚。巴萨官方公布了此役18人大名单,普约尔、皮克、阿尔维斯、蒂亚戈、穆涅萨、阿比达尔和昆卡因伤病休战,巴尔特拉伤愈复出,霍纳桑-多斯桑托斯本赛季第一次进入比赛大名单。

  在西甲联赛中,两队共交锋82次,巴萨46胜16平20负,得失球为179比93。在里亚索球场,巴萨战绩为14胜10平17负,得失球为64比52。巴萨上一次输给拉科鲁尼亚,要追溯到07/08赛季第34轮,当时处于崩盘阶段的红蓝军团以0比2败走里亚索球场。

  在目前巴萨一队中,伤病情况仍然非常严重。普约尔和皮克双双因伤休战,亚历山大-宋将再次与马斯切拉诺一起客串中后卫。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和梅西都代表各自国家队踢了180分钟南美区世界杯预选赛,他们都有可能无缘首发阵容。只为西班牙出场15分钟的比利亚将肯定首发,葫芦娃职业生涯中14次在西甲中对阵拉科打进11球,急于证明自己的巴萨7号必将会全力以赴。而一旦梅西轮休的话,法布雷加斯有可能会顶替他踢伪中锋。在西班牙和巴塞罗那队中,小法近期的位置都是伪中锋。

  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仍然是梅西,不过这更多来自于场外。关于梅西儿子蒂亚戈何时降生的问题,西班牙媒体上有完全不同的说法。《每日体育报》称蒂亚戈的预产期是本周六比赛当天,《阿斯报》宣称梅西在奔赴加利西亚大区时手机不离手,他随时等待着来自家人的报喜电话。但《世界体育报》却称梅西女友安东内拉只怀孕了37周,她的预产期还有3周,梅西在11月份才能当爹。到底哪种说法正确,目前还是个问号。

  对于巴萨新帅比拉诺瓦而言,这场比赛也有着极为特殊的意义。里亚索球场,是比拉诺瓦球员时代上演西甲处子秀时的舞台。比拉诺瓦出道于巴萨拉马西亚青训营,但没能升入一队。在菲克雷斯效力两年之后,比拉诺瓦在1992年加盟了西甲升班马塞尔塔。1992年9月6日,在92/93赛季西甲第一轮联赛中,塞尔塔客场0比2不敌拉科鲁尼亚。比拉诺瓦替补出场踢满了下半场,他在第87分钟踢飞了点球,断送了塞尔塔最后的希望。(搜狐体育 于鹏)

  巴塞罗那18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阿尔巴、马斯切拉诺、巴尔特拉、阿德里亚诺、蒙托亚

  中场:哈维、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亚历山大-宋、霍纳桑-多斯桑托斯

  前锋:梅西、佩德罗、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特略、比利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