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越:鲁能提拔新人过猛 恒大有望大捷实现卫冕

2012年10月20日14: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中午12点,五星体育广播《足球上海滩》节目继续与听众准时相约。中超联赛进入收官阶段,本周末多场联赛的重头戏将很可能决定冠亚军以及降级球队的归属。《煮酒论英雄》板块,现任五星体育著名解说顾问的刘越走进节目,畅谈他对本年度联赛的一些评论。

  球员年末心态复杂 申花赛季起伏多变

  作为昔日国脚级的球员,刘越首先回忆起当年自己每到年末的感受,“以前当球员的时候,到了年底发现没目标了,感觉其实很迷茫。这一年就为了一些奖金,但既定目标没有完成,心里挺失落的。当时我们还要考虑续约问题,因为当时合同是一年一签的。最后就是要放假了,挺高兴的。但又一想,年过完马上要体测,所以又犯愁了。总体就是心情很复杂。”

  对今年申花的赛季走向,刘越表示,“今年对申花的关注比较多,几乎每场不落。开始的时候是期待,后来成绩不好又很失望,中间德罗巴来了又突然很惊喜,但刚刚燃起希望,最后又突然不行了。现在到了年底,总感觉以德罗巴加阿内尔卡的配置,如此强的单个球员实力,却不能打亚冠,真是非常惋惜。”

  申鑫输在财力能力 建业改造内部自伤

  抛开申花的话题,今年联赛的悬念事实上还没有一个真正揭开,谈到沪上很可能降级的申鑫,“申鑫中间有过一段不错的时候,但平球太多,严重拖累了分数。申鑫的框架不错,但在软件环节上还是问题多多。有时按套路打了,就是踢不进球。防守阵型很紧凑,位置都站牢了,但能力不行,就是被对方突破了。这和俱乐部的财力,还有球员能力都有关系。”

  除了申鑫,还有一支极有可能降级的球队居然是近几个赛季还征战过亚冠的建业队,“建业和申鑫不同,房地产的都有钱。他们是内部定位和球队改造出了很大问题,去年仓促上马了韩国教练,没打几轮就换荷兰教练了。就好像吃了两口火锅,马上要吃冰激凌了,一冷一热把自己的胃都炸伤了,还吃不饱。这种情况和权力不均等,以及俱乐部决策的失误有关。”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