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动态

亚泰20日客战申花拼亚冠入场券 王栋和裴帅停赛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2012年10月20日14:25

  城市晚报讯 中超已经进入收官阶段,亚泰目前和联赛第三的广州富力只有3分的差距,球队如果能够在接下来的3场比赛都取胜,那么很有可能拿到亚冠入场券,不过,亚泰主帅萨布利奇昨日却表示,球队并不具备征战亚冠实力,亚泰队员也不谈亚冠。今日20时,亚泰将客场迎战上海申花,对于这场比赛,萨布利奇说:“申花现在的状态不错,联赛第二阶段他们只输了一场球,他们是强队,我们会力争一个好结果。”

  申花核心德罗巴基本无法参加本场比赛,而亚泰核心王栋也无法出场,他因为累计四张黄牌停赛一场,而和王栋同病相怜的还有另外一名中场裴帅,两名后腰同时停赛,这对亚泰来说影响颇大,不过,好在进攻核心张文钊本场解禁,另外一名边锋刘卫东状态不俗,对于球迷十分关心亚泰能否完成赛季初制定的进入亚冠赛场的目标,主帅萨布利奇倒是并不在意,他说:“我希望我的球队能够取得最好的成绩,如果我们获得第三,那是很美妙的事情,但是球队内部没有人谈论亚冠,我认为并亚泰不具备双线作战的实力,但我还是要率队争取最好的排名。”(记者 邹鹏亮报道)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