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三将发威 保级战日之泉3-0送八喜提前降级

2012年10月20日15: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10月20日14点整,12赛季中甲联赛第29轮的八场比赛同时打响,广东日之泉本轮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八喜。比赛中日之泉凭借着陈肇麒、尹鸿博和雷纳尔多的三个进球,最终3-0完胜对手。而北京八喜则提前一轮降级。

  本赛季中甲进入倒数第二轮,由于升级情况已经揭晓,保级则成为唯一的悬念。对于日之泉而言,降级只剩理论上的可能,因此他们只要在本轮至少拿到一分,便可彻底宣告保级成功。而排名联赛倒数第二的八喜则面临着十分凶险的保级形势,若本轮不胜,便极有可能提前一轮掉队。

  比赛开始后,八喜在前场就展开积极的逼抢,而日之泉也打得十分谨慎,以守为主并不轻易压上进攻。第4分钟,八喜获得左路角球机会,姚亮主罚的皮球被积安顶出后,外围八喜传中直接传出底线。第7分钟,史亮禁区左路接队友传球,一脚仓促的凌空抽射打高。第12分钟,日之泉快发任意球,经过两三脚传递后皮球到了阿瓦尔脚下,但他低射没能打上力量,皮球被门将得到。第14分钟,日之泉前场打出漂亮配合,尹鸿博头球将队友的送出挑传回做,禁区边上的陈肇麒不停球直接拔脚怒射,皮球直挂死角,场上比分变为1-0。

  落后的八喜大举压上,进攻时后场几乎只保留中卫夸耶一人,原本打中卫的徐宁已经压倒对方禁区腹地;而日之泉也相应作出调整,以倒脚或反击回应。第17分钟,尹鸿博主罚左路任意球到禁区里,阿瓦尔打门没能打上力量,门将得到皮球。第21分钟,姚亮连续主罚左路角球但均未能形成威胁。第25分钟,莫马尔左路送出传中,后点跟进的陈浩玮在后卫放铲的干扰下没能碰到皮球。第27分钟,八喜外围突施冷箭但缺乏角度,李伟军将球没收。第35分钟,八喜作出换人,王文安换下台湾小将陈浩玮。

  第39分钟,陈肇麒前场争顶时压人犯规。第40分钟,姚亮主罚右路角球兜到后点,八喜形成两点包抄但可惜都没能碰到皮球,错失良机。比赛临近补时,日之泉获得反击机会,陈肇麒禁区里打门被后卫封堵。随即半场结束,日之泉1-0领先。

  易边再战,八喜继续换人,韩轩登场换下赵均。第47分钟,徐宁右路起球到禁区里,前点八喜球员头球后蹭,莫马尔勉强地伸脚一垫没能形成威胁,门将李伟军摘得皮球。第50分钟,史亮直接将界外球掷到禁区里,夸耶抢到落点但没能将球顶远,陈肇麒腾起身直接倒挂偏出。第55分钟,徐宁左路后脚跟送出妙传,陈方舟接球试图传中,但皮球打在尹鸿博手臂上出了底线,裁判示意角球。两分钟后,八喜中路送出斜塞,郭子超防守失误漏过皮球,莫马尔得球劲射被李伟军挡出。第58分钟,史亮前场反抢犯规领到黄牌,这也是本场比赛裁判首次亮黄。

  第59分钟,日之泉换人由雷纳尔多替下进球功臣陈肇麒。随即莫马尔禁区外左脚远射打高。第62分钟,李健后场铲球时亮了鞋底,吃到黄牌,随后姚亮主罚的皮球被日之泉挡出底线,角球发出后依旧没能形成威胁。第66分钟,八喜右路角球发到后点,徐宁的头球冲顶被李伟军单掌托出底线。第68分钟,八喜右路斜塞到门前,李伟军赶在莫马尔碰到皮球之前将球没收。第70分钟,日之泉再下一城,雷纳尔多禁区里背身护住皮球,在左路有队友插上的情况下出其不意地将球敲到中路,尹鸿博心有灵犀地跟进推射远角得手,日之泉2-0领先。

  仅仅过了1分钟,日之泉又得一分,八喜门将送上大礼,开球直接给了阿瓦尔,阿瓦尔得球趟过一名后卫后将球敲到门前,雷纳尔多推射空门得分,3-0。随后夸耶和阿瓦尔皆因伤先后被换下。大比分落后的八喜没有缴械投降,打得十分顽强。第83分钟,李军扫堂腿犯规领到黄牌。第85分钟,姚亮发出一个质量不错的角球,中路无人防守的徐宁头球击中立柱。第88分钟,姚亮将右路接近底线的定位球低传到门前,莫马尔转身抽射依旧偏出。比赛进入补时,莫马尔远距离怒射高出。最终八喜0-3不敌对手,提前一轮降入中乙。(搜狐体育 彭斌)

  广东日之泉出场阵容:1-李伟军;2-积安、4-郭子超、20-朱聪、35-廖均健;7-阿瓦尔(81’8-黄龙)、16-李健(81’ 14-谭宾凉)、18-尹鸿博、25-潘佳;13-史亮、33-陈肇麒(59’ 10-雷纳尔多)

  替补:3-刘盛、6-葛振、8-黄龙、14-谭宾凉、17-余剑锋、10-雷纳尔多、32-侯宇

  北京八喜出场阵容:24-班勇、4-夸耶(75’ 29-李军)、5-徐宁、12-陈方舟、14-申仁谢、15-张勇、17-靳辉、18-赵均(46’ 13-韩轩)、21-陈浩玮(35’ 31-王文安)、23-姚亮、32-莫马尔

  替补:7-王伟、13-韩轩、19-徐辰、22-董雷、29-李军、30-王华强、31-王文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