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格隆王长庆破门 国安客场2-0领先中能

2012年10月20日16:1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0日15点30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中,青岛中能坐镇主场天泰体育场迎战北京国安的比赛率先打响。客场作战的国安凭借前锋格隆的一传一射,在上半场以2-0暂时领先中能队。

  青岛中能虽然现在积33分排名第10位,远离降级圈,但是球队还存在理论上降级的可能性,如果中能队能够携主场三连胜之威战胜北京国安,那么他们就会提前保级成功。而客队北京国安则正在为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名额发起最后的冲击,如果本场比赛不能取胜,最后两轮面对江苏舜天和广州恒大,国安的亚冠之门可能就此关闭。本场比赛,国安队徐亮将因半月板受伤而缺阵,而后卫张辛昕则累计黄牌停赛,这对于近期两连败的国安来说可谓雪上加霜。

  双方首回合交锋中,青岛中能客场0-0逼平了北京国安,不过在本赛季足协杯中,中能客场0-6惨败于国安。

  开场仅3分钟,国安队王长庆中路直塞,张稀哲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内面对出击的门将牟鹏飞,横敲中路,格隆推射空门得手,国安1-0领先中能。第6分钟,邵佳一前场斜传,格隆在落后中能后卫莱昂纳多一个身位的情况下,高速插上抢得皮球,在晃过出击到禁区外的门将牟鹏飞时,被后者伸脚绊倒,主裁判判给了国安一粒禁区线上的任意球,并且向牟鹏飞出示了一张黄牌。张稀哲任意球直接打门,球打在人墙上飞出底线。第13分钟,中能队梅尔坎右路斜45°传中,球落到了后点的布鲁诺脚下,他在边线突破时被国安后卫于洋出脚放倒,不过裁判并没有表示。

  第16分钟,国安小将李提香右路角球开到门前,第一点被中能后卫顶出,外围的王长庆挑传禁区内,格隆冲撞门将犯规。第18分钟,邵佳一左边线附近停球时被中能队伊布拉吉莫夫直接抬脚蹬到手腕上。国安任意球开到禁区内,邵佳一背对球门甩头攻门,牟鹏飞将球托出横梁。张稀哲角球再度开到禁区内,又是邵佳一前点头球攻门,球顶偏了。第20分钟,邵佳一任意球直接远射,球打高了。比赛前20分钟,中能队还没有完成一脚射门。第22分钟,国安右路斜传禁区内,门将牟鹏飞扑球脱手,后点的邵佳一抢得皮球,小角度射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到另一侧,被中能后卫解围。第24分钟,中能反击布鲁诺得球突破时,被国安后卫郎征将球铲出边线。第25分钟,国安队反击,格隆禁区前拿球后冷静的分向右边路,王长庆得球后一脚搓射,球越过了门将牟鹏飞的头顶,直接飞入远端网窝。国安2-0领先中能。

  第29分钟,中能郑龙左边强行传中,前点的姚江山跳起争顶,可惜没有够到皮球,随即伊布拉吉莫夫在右边路和张稀哲争抢时,有一个报复式的动作,好在没有踢到人,不过主裁判陶然成还是想伊布拉吉莫夫出示了一张黄牌。第33分钟,中能左路角球开到禁区内,中后卫栗鹏左右脚连续两脚凌空射门,都被国安后卫挡出,随即中能梅尔坎、布鲁诺连续往禁区内传球,可惜中能队员的攻门全部都被挡出。第37分钟,莱昂纳多的传球被邵佳一断下,直接传给前场的格隆,后者高速带球到禁区内,一脚射门,被门将牟鹏飞横身扑出。第38分钟,国安后卫郎征在前场亮鞋底铲倒了布鲁诺,裁判示意犯规,但没有向其出示黄牌。第39分钟,中能主帅张外龙率先做出换人调整,用前锋宋文杰换下中后卫莱昂纳多,将队长刘健拉回到中卫位置。第40分钟,伊布拉吉莫夫在右侧禁区线附近接到队友的传球一脚凌空抽射,球直接飞上了看台。上半场比赛结束,国安客场2-0暂时领先中能。

  (搜狐体育 杨希熙)

  青岛中能首发阵容(451):28-牟鹏飞;2-郭亮、32-栗鹏、3-莱昂纳多(39’19-宋文杰)、25-邹正;10-郑龙、17-刘健、24-梅尔坎、7-姚江山、6-伊布拉吉莫夫;9-布鲁诺

  替补:41-孙平海、5-许景杰、15-朱建荣、19-宋文杰、23-宋龙、26-孙江山、29-朱世玉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4231):22-杨智;4-周挺、18-郎征、13-徐云龙、3-于洋;5-马季奇、35-李提香;7-王长庆、29-邵佳一、10-张稀哲;32-格隆

  替补:36-柏小磊、11-卡努特、14-杨运、19-王晓龙、23-姜涛、37-雷纳尔多、39-朴成

  黄牌:中能:29’伊布拉吉莫夫 国安:23’周挺 25’邵佳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