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核心锁骨骨折连夜手术 王小诗享受队长荣誉

2012年10月20日17: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10月20日14:00时,中甲联赛第29轮展开激烈的角逐,武汉卓尔队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副班长呼和浩特东进队,此役也是汉军今年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经过90分钟的鏖战,武汉卓尔凭借维森特以及王小诗的入球2-1战胜对手。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卓尔主帅郑雄坦言:“今天的比赛取得了梦幻开局,但我又折了一翼,罗毅的伤情确定为右锁骨骨折,感谢队员们为我付出。”

  开场仅10分钟武汉队连入两球,维森特头球率先敲开对方大门,随后队员们一起跳江南style以此来庆祝。随后姜胜制造点球,队长王小诗抄刀主罚命中。武汉队2-1领先。上半时比赛接近尾声,呼和浩特东进队由朱大义扳回一球。下半场双方均无战术,最终比分也定格在了武汉卓尔队2-1战胜呼和浩特东进队。谈到比赛的情况,武汉卓尔主帅郑雄坦言:“我们取得了梦幻开局,上半时最后一刻钟我们有些松懈,再次犯了老毛病。如何控制比赛,需要解决进攻的问题。中场休息时提醒队员们该注意什么,下半场的比赛就好了很多,控制了比赛,也把握住了技战术。”

  比赛中,罗毅再一次拼抢中被呼和浩特东进队门将出击撞到,随后痛苦离场,经过队医的观察后,发现不妙,最后将其及时送进了医院。据主帅郑雄介绍:“罗毅锁骨骨折,有点严重,确定今晚做手术。”谈到罗毅的伤情时,郑雄遗憾的说道:“感谢卓尔全体队员们,现在我是失去了两翼。如果有空,我会给你们讲讲这6个月来的冲超经历。”这六个月来,在郑雄眼里,队员们的进步是以天来计算的,正如今天比赛的有效进攻,我们就达到了八次。

  冲超成功,主场又完美收官,在接受完电视台记者采访后,郑雄绕着新华路体育场,感谢所有到场的球迷,将鲜花,以及自己的红色战衣送给了现场的球迷朋友。郑雄说道:“感谢卓尔集团、感谢球迷,感谢媒体,也要感谢卓尔所有的将帅。”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卓尔队的队长袖标佩戴在了王小诗身上,对此郑雄解释道:“从我回来做领队后,改选了队长,最终选择了年轻的队员梅方。但小诗在队长这个事情上也干得不错,也提出想佩戴队长袖标登场,对此我和陈总商议后决定,联赛最后一战的队长袖标给予他,让他享受这个荣誉。”(搜狐体育 Win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