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TV名嘴借卡鲁质疑老帕用人 坦言判罚值得商榷

2012年10月20日17: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熊迩轩

  北京时间10月20日15:30,中超联赛第28轮先战一场,北京国安做客天泰体育场挑战此前取得三连胜的青岛中能。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国安在客场2-0战胜中能。BTV解说员魏栩东与嘉宾商毅共同点评了本场比赛。虽然在客场取得了胜利,赢得了争夺亚冠的主动权,但是两人对帕切科本赛季的用人还是提出了质疑,同时,两人对本场比赛的主裁判陶然成的判罚尺度也颇有微辞。

  开场之后国安改变了过去控制为主的打法,将中场完全交给中能控制。不过率先取得进球的却是国安。对于格隆的进球,魏栩东大赞这粒进球体现了他的价值。“这是格隆本赛季的首粒进球啊,出现在了联赛的倒数第3轮。”随后场上出现了颇具争议的一幕,第7分钟,邵佳一利用中能防线过于压上的机会又为格隆创造单刀球,格隆在禁区前被出击的牟鹏飞放倒,主裁判陶然成向牟鹏飞出示黄牌。对于陶然成的判罚,魏栩东认为牟鹏飞完全可以吃到红牌:“虽然这个犯规是在禁区外,但是完全够得着一张红牌啊!”随后商毅也补充到:“这个球要是没铲的话,带过去可以过掉门将就是空门了啊,应该所陶然成的这次判罚显得手软了。”

  随后国安又通过反击向中能门前发难。第18分钟,邵佳一连续2场比赛将场上的局面带入了高潮。看到邵佳一的精彩表现,魏栩东感叹道:“最近邵佳一的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3-0战胜建业的比赛几乎是他的个人表演,随后虽然1-3输给了阿尔滨,但是那场比赛邵佳一只是替补出场。很遗憾,像这样的球员,在本赛季却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实在让人遗憾。”谈到帕切科的用人,商毅想起了卡鲁:“不止是邵佳一,像咱们租借到西乙的前锋卡鲁德罗维奇在桑坦德竞技已经进了8个球,这是个质量非常高的球员。但是我们之前没有好好地使用好他,他的上场机会少得可怜,我们的战术打法也不是很适合他,之前他一直扮演着单箭头的角色。”

  不久,国安再次通过反击扩大了比分,王长庆一记精彩的吊射将比分改写为2-0。这粒精彩的进球赢得了魏栩东的喝彩:“美妙的进球,巧妙地搓射。”在赞美王长庆的同时,魏栩东再次谈到了帕切科用人的问题:“今天进球的格隆与王长庆都攻入了本赛季的联赛首球,两个球员都是攻击选手,却在最后3轮才取得首粒进球。这肯定不是能力的问题,而是机会的问题。”说到上场机会,商毅再次谈到了邵佳一在国安的作用:“今天佳一在前场的抢断非常成功,很多次进攻都是由邵佳一抢断后发起的。这样的球员不能成为球队中前场的核心,确实令人费解。虽然从年龄才说他不能打满全场,可是他的价值却是显而易见的。”同时,商毅也谈到了中能存在的问题:“中能最大的问题,在于进攻上失误太多,被国安断球太多,回收又太慢,很容易让国安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面对主队落后的局面,青岛的球迷向场内不停地扔掷杂物。魏栩东坦言:“这个时候主裁判应该控制一下。”商毅也补充道:“这个时候陶然成应该和第四官员沟通一下,必要的时候可以暂停比赛。”比赛结尾阶段,主裁判陶然成的几次判罚引起了双方的不满,场上的球员情绪颇为激动。针对这样的局面,魏栩东谈到了自己的看法:“就是因为主裁判心慈手软,没有严格遵守规则 造成球员情绪激动。有的时候不是息事宁人形势就会往好的方向发展,原则还是应该遵守的。”商毅也补充到:“上半场像伊布拉希莫夫有一次超越体育道德的行为,李提香的手球,都是可以判的。”话音刚落,中能队宋文杰因为犯规吃到了一张红牌。这次判罚让中能多名队员围攻裁判。魏栩东表示:“宋文杰这是直接被罚下,之前没有黄牌啊。还是那句话,前后的判罚不统一造成了这样的局面,要是这样的犯规是红牌的话,那么上半场比赛那些呢?”(搜狐体育 熊迩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