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场大换血帕切科不再顽固 替补爆发胜利不侥幸

2012年10月20日17: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亮

  格隆如黑旋风般在中能阵中横冲直撞先下一城,王长庆看似轻描淡写,送出一脚极具想象力的精巧吊门,邵佳一和李提香坐镇中路,通过一次次前场抢断,在破坏对手进攻的同时不断制造反击机会,送出了多次精妙直塞。正是这四位此前罕有上场机会的球员,在本场比赛中支撑起了国安攻击线,让京城球迷看到了一场久违的完胜。

  北京时间10月20日,北京国安客赴天泰体育场挑战青岛中能。本场比赛前,青岛中能连克恒大、亚泰、舜天豪取三连胜,基本保级无忧。反观北京国安,刚刚遭遇一场大败的他们正被帅位飘摇、阵容不整等诸多不利因素困扰,不过也正因如此,帕切科被迫变换打法,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以2-0战胜对手。然而,无论是对于北京国安还是主帅帕切科本人,这场胜利都来的太晚了。

  由于中场核心徐亮遭遇伤病,组织球队进攻的重任落到了此前不被帕切科重用的邵佳一身上。邵佳一和徐亮究竟谁更胜一筹,见仁见智,但至少从本场比赛来看,邵佳一确实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相比徐亮,邵佳一处理球明显简练许多,停球与传球,甚至是断球与传球,连接相当流畅,如此快节奏,自然是建立在邵核心高出一筹的足球智商及精妙脚法之上,比赛第22分钟,中能门将牟鹏飞扑球脱手,邵佳一凭借预判抢得皮球,小角度射门,虽然差之毫厘遗憾中柱,但冷静的心态和精妙的脚法,可见一斑,在人们都在怀念已经退役的前国安核心陶伟之时,当初排在陶伟身前的邵佳一就在阵中,却难以获得上场机会,着实讽刺。

  除了邵佳一,格隆也在本场比赛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春天,他在比赛刚刚开始三分钟就为国安打入一球奠定胜局,令人欣喜。而令人惊讶的是,这竟然是这位南美MVP在中超联赛中的首粒入球。

  事实上,格隆在加盟国安后获得了一些机会,但这位曾在南美解放者杯直接PK掉孔卡的球员却显得难以适应中超节奏。格隆在更多的时间里总是显得孤立无援,一个人同时面对对手两三名球员的包夹防守,更可怕的是,作为一名以速度和冲击力见长的球员,国安队友送出的传球总是没有留给格隆足够的冲刺空间,任由格隆凭借力量与对方后卫“死磕”。终于,本场比赛,格隆与邵佳一磨合出了化学反应,邵佳一的直塞与格隆的跑位总是那么合拍,如此默契的配合,很难在这个赛季的国安比赛中看到,或许邵佳一和格隆经常在预备队比赛中贡献这样的表现吧。

  在赢得本场比赛胜利后,国安接下来的赛程依然艰巨,亚冠之路难言平坦,比起三个积分,阵容变化上的变化才是御林军真正的收获!倘使帕切科的变化能够再早些,积分榜恐怕将是另一番模样。(搜狐体育 天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