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其他海外华将:张呈栋 陈志钊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乙-张呈栋替补登场 对手领两红牌不伦瑞克2-0

2012年10月20日20: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19时,2012-13赛季德乙联赛第10轮的较量,中国球员张呈栋所效力的不伦瑞克客场2-0击败德累斯顿迪纳摩,继续以不败战绩领跑联赛积分榜。本场比赛,张呈栋进入球队18人大名单,在第83分钟替补登场,未能取得进球。

  联赛战罢9轮,不伦瑞克以7胜2平积23分的成绩高居榜首,德累斯顿迪纳摩3胜6负积9分排在联赛第11。近5轮联赛,张呈栋均能进入球队18大名单,其中1次首发2次替补,表现尚可。上轮主场3-0大胜波鸿的比赛,张呈栋并非获得出场机会。

  第3分钟,特洛扬前场右路的直传球准确找到了禁区边缘的奥利,后者门前转射劲射,皮球打在不伦瑞克中卫比卡切齐腿上产生折射,好在门将达瓦里第二反应迅速将球得到。第10分钟,不伦瑞克中锋库姆贝拉回撤至中圈策应,他的反向塞球撕开了德累斯顿迪纳摩的防线,可惜队长科鲁普克速度偏慢,接球后其实已经形成单刀之势,可惜被对方后卫萨维奇追上将球铲出边线。

  第19分钟,克兰茨与伯兰德之间的配合,后者禁区外选择起脚远射,可惜皮球力度虽大但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克里斯滕扑住。第26分钟,奥利前场左路传中,中锋波特门前头球攻门,皮球被达瓦里扑出。第33分钟,不伦瑞克后腰费兹纳尔犯规领到全场第一张黄牌。

  第38分钟,克兰茨将角球开至远门柱,队长科鲁普克甩开对方球员波特的盯防,将球顶向球门远角,对方门将克里斯滕毫无办法,1-0,不伦瑞克率先打破僵局。第44分钟,此前在定位球防守时出现失误的波特本有将功补过的机会,可惜他在门前的推射划门而出。半场结束,不伦瑞克暂时一球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库姆贝拉前场带球突破,对方中卫布雷格里耶从侧后方放铲,被主裁判认为是危险动作出示黄牌警告。仅仅3分钟后,情绪有些失控的布雷格里耶又在与库姆贝拉的身体对抗中使用非常规的防守动作,再次领到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一球落后的德累斯顿迪纳摩不得不在剩余的40分钟内以10人应战。第53分钟,主队队长科茨从身后铲倒雷切尔被主裁判温克曼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德累斯顿迪纳摩在场上只剩下9人。现场近3万名主队球迷十分不满当值主裁温克曼的判罚,报以全场的嘘声,甚至不将踢向球迷看台的皮球归还。

  第59分钟,伯兰德妙传库姆贝拉,后者在与对方门将克里斯滕发生冲撞后将球挡入球门,助理裁判摇旗示意库姆贝拉侵犯门将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61分钟,瑞士前锋阿德米登场换下中场克兰茨,显然不伦瑞克主帅利贝克内赫认为人数占优的他们应该加强攻势,彻底锁定胜局。第68分钟,R-柯尔特换下费兹纳尔。

  第76分钟,伯兰德犯规吃到黄牌。第79分钟,雷切尔左路传中,阿德米在前点干扰了对方防守球员,无人盯防的库姆贝拉在后门柱将球轻松垫入空门,2-0,不伦瑞克扩大领先优势。

  第83分钟,张呈栋被主帅派遣登场,他换下了刚刚进球的库姆贝拉。最终,不伦瑞克客场2-0轻取只剩下9人应战的德累斯顿迪纳摩,取得联赛里的两连胜,继续领跑德乙联赛积分榜。

  不伦瑞克(4-3-2-1):26-达瓦里/25-科雷亚、3-比卡切齐、8-多甘、19-雷切尔/15-托亚伊亚考夫、17-克兰茨(61’ 9-阿德米)、31-费兹纳尔(68’ 13-R-柯尔特)/10-伯兰德、32-科鲁普克/12-库姆贝拉(83’ 20-张呈栋)

  德累斯顿迪纳摩(4-2-3-1):13-克里斯滕/4-古伊约、5-布雷格里耶(51’ 红牌)、2-萨维奇、27-舒潘/11-罗希拉、40-菲尔(89’ 6-容格威尔斯)/25-科茨(53’ 红牌)、7-奥利、8-特洛扬(82’ 24-索尔加)/10-波特

  主裁判:温克曼

  (搜狐体育 任天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