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杭州绿城VS贵州人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法破门雷纳托闪电扳平 杭州1-1贵州 组图 

2012年10月20日21: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10月20日19点35分,2012中超联赛迎来第28轮的比拼。杭州绿城队主场迎战贵州人和队。拉法为贵州人和队先拔头筹,雷纳托帮助杭州绿城队扳平比分。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马佐拉则被红牌罚下。最终,杭州绿城1-1战平贵州人和队。

  杭州绿城队虽然如今的保级压力大减,但是球队依然不敢放松,因此这场比赛球队肯定是希望全取三分。反观贵州人和队,最近的状态明显好转,高洪波肯定希望球队能乘胜追击。双方此前交手12次,杭州绿城队获得了4胜5平3负的战绩,稍稍占据优势地位。

  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第4分钟,刘斌长传,皮球被张烈没收。第6分钟,贵州人和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第8分钟,贵州人和队组织进攻,刘天祺外围突施冷箭,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0分钟,汪嵩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被张烈扑出。第14分钟,刘清对雷纳托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第16分钟,杭州绿城队组织进攻,马佐拉的射门被立柱挡出。紧接着,雷纳托外围打门,皮球偏出球门。第21分钟,马佐拉外围再度打门,皮球偏出球门。第24分钟,贵州人和队组织进攻,杨昊斜传禁区内,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第29分钟,张烈门前玩火差点造成丢球,好在扣过了马佐拉将球顺利传给队友。

  第30分钟,贵州人和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第33分钟,外围的穆斯利抽射偏出。紧接着,穆斯利突入禁区,然后顺势传中,皮球被解围出来。第37分钟,贵州人和队取得进球,久比奇头球攻门被顾超扑出,紧接着穆斯利横传,拉法在门线上将球打进,比分变为0-1。第40分钟,杭州绿城队扳平比分。张烈传球出现失误,马佐拉得球后传球雷纳托,后者抽射入网,比分变为1-1。第44分钟,张成林过顶长传郭胜,可惜力量太大,队友没能拿到。补时一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1。

  易边再战,双方继续展开争夺。第47分钟,贵州人和队组织进攻,杨昊传球禁区内,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第50分钟,雷纳托外围射门,皮球被张烈扑出。第52分钟,杭州绿城队开出战术角球,唐佳庶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56分钟,李凯出场换下拉法。紧接着,贵州人和队反击,杨昊的传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

  第63分钟,杭州绿城队反击,张成林将球解围出来。紧接着,杭州绿城队换人,法布里西奥换下丁东浩。第69分钟,场上出现争议性一幕。马佐拉禁区内趟球过大,在和防守球员身体接触后倒地。随后面对纳诺的质疑将纳诺推倒,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但是马佐拉不满判罚,跟主裁进行争执,随后主裁判再次出示黄牌,两黄变一红,马佐拉被罚下。第72分钟,贵州人和队反击,陈杰外围直接打门,皮球偏出。紧接着,杭州绿城队反击,法布里西奥直塞力量过大,皮球被断下。

  第75分钟,贵州人和队反击,穆斯利处于越位位置浪费一次好机会。第77分钟,鲁本出场换下刘清。第79分钟,汪嵩任意球传到前点,皮球被解围出来。第80分钟,顾超拿球出现失误,幸亏队友及时将球踢走。第83分钟,顾超再次出现脱手的情况,送给贵州人和队一次角球机会。第85分钟,贵州人和队反击,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补时第二分钟,李凯犯规吃到一张黄牌。补时三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杭州绿城1-1战平贵州人和队。(搜狐体育 大树)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23-顾超;2-丁东浩、3-金东进、13-曹轩、24-刘斌;16-范晓东、19-唐佳庶、32-吴禹寅、33-汪嵩、10-雷纳托;9-马佐拉

  贵州人和出场阵容:12-张烈;3-张成林、6-久比奇、7-纳诺、19-刘天祺;15-陈杰、29-杨昊、33-郭胜、30-刘清;9-穆斯利、11-拉法(56’25-李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