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卫东刘晓东联袂闪电战 申花1-3亚泰 组图 

2012年10月20日21: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北京时间10月20日19时45分,2012中超联赛展开第28轮较量,上海申花队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上海申花队以1-3负于长春亚泰队遭受两连败,长春亚泰则获得两连胜。第8分钟刘卫东首开纪录,第11分钟刘晓东扩大战果,第44分钟乔尔为申花追回一分,半场补时阶段马奎尼奥斯再为亚泰重新扩大优势。

  此战前,上海申花队以7胜13平7负积34分,排在联赛第9位,上轮负于贵州,令球队进军亚冠仅剩理论希望;长春亚泰队以10胜8平9负积10胜8平9负积38分排在第7位,人保留有进军亚冠的希望,故而本场比赛亦是不容有失。

  开场8分钟时,威尔顿将球分边给吕建军,吕建军随即输送传中球,刘卫东打了一个半高球,反弹擦地后攻入了申花队的球门,长春首开纪录以1-0领先。第11分钟威尔顿盘球过人后杀入禁区,随后将球传出,刘晓东得球后打远角再度破门,长春将优势扩大至2-0。第13分钟冯仁亮禁区内摆脱过人,杀入禁区后打门高出。第17分钟柏佳骏在后场解围时,采用战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23分钟吕建军将球传递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将球解围。第30分钟张笑非输送传中球,但中路抢点的马奎尼奥斯头槌攻门,却将球直接顶高。第35分钟冯仁亮在带球时,受到多名长春球员的围堵,随后他丢球。第40分钟马奎尼奥斯将球分到右路,却被防守球员解围。第42分钟刘卫东形成反越位,随后输送传中球,威尔顿未能拿住被解围。第44分钟姜坤输送直塞,曹赟定再将球分到球门前,乔尔在门前将球撞入了球门,申花将比分追成1-2。伤停补时吴曦对威尔顿犯规,主裁吹罚长春点球,马奎尼奥斯操刀主罚命中,长春以3-1扩大优势。

  第52分钟于涛在禁区外突然打门,但皮球稍微偏出。第55分钟曹赟定将球输送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解围。第57分钟戴琳犯规送给长春任意球机会,但刘卫东操刀主罚却没能形成威胁。第63分钟王林右路拿球后果断将球传中,乔尔中路头槌冲顶,却将球直接顶偏。第67分钟吕建军扫腿放倒了穿裆过人的柏佳骏,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70分钟,刘卫东因为阻止申花开任意球拖延时间,被裁判黄牌警告。

  第75分钟宋博轩禁区外突施冷箭,却被后卫将球挡出。第77分钟乔尔在接到队友的传球后,在门前头槌攻门,却将球直接顶偏。第80分钟乔尔在禁区内同长春防守球员接触后倒地,但裁判没有表示。第83分钟威尔顿带球杀入禁区,但在申花后卫的合围下,最终被破坏。第89分钟于涛远射想要推远角,在出现折射后射偏。最终申花以1-3落败。(小蜜蜂)

  上海申花(4-5-1):1-王大雷;20-吴曦、5-戴琳、3-莫伊塞斯、12-柏佳骏;19-郑凯木(46’4-王林)、6-于涛、10-姜坤、28-曹赟定、7-冯仁亮(64’8-宋博轩);29-乔尔-格里菲斯

  长春亚泰(4-4-2):28-米田贺;12-吕建军、4-伊斯梅洛夫、2-王万鹏、23-张笑非;5-卡西奥、19-刘晓东、21-刘卫东(90’18-李谋)、14-曹添堡、37-马奎尼奥斯(76’33-佩雷拉);9-威尔顿(87’17-程长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