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智斗德拉甘终显真功 挽狂澜式换人反败为平

2012年10月20日22: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亮

  搜狐体育讯 即便是群星云集的广州恒大,银狐里皮的光芒也绝对能盖住任何一名超级球星。10月20日晚,分列积分榜前两位的亚洲豪门广州恒大与平民球队江苏舜天决战南京,江苏舜天在开场仅仅八秒就先下一城,几乎是带着1-0的比分开始比赛!然而世界杯冠军教头不负盛名,在现场五万名观众及电视机前万千目光的注视下,妙手回春,用两个换人妙笔,扳平比分,将夺冠的主动权牢牢握在手中。

  赛季即将结束,冠军悬念也即将揭晓,恐怕一万个球迷里也不会有一个球迷想到如今和高富帅争夺联赛冠军的竟然是投入微薄的江苏舜天,不过今晚,江苏舜天让奇迹继续,比赛仅仅开场8秒钟,江苏舜天队经过两脚传递,由吉翔在前场接球后大禁区左侧一记劲射近角破门!取得1-0领先。随着取得进球,舜天主场五万名观众的呐喊声也一浪高过一浪!

  然而高富帅终究是高富帅!其区别于屌丝的最大特质就是临危不乱,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面对如此艰难形势,屡屡被诟病保守的银狐里皮用行动做出了完美回应!比赛第36分钟,里皮令旗一挥,用边锋姜宁替换下了以防守见长的李建华,期冀用姜宁的速度摧垮舜天防线。

  姜宁上场后果然不负众望,频频通过速度优势威胁对手防线,下半场第三分钟,孔卡传球,替补出场的姜宁停球后大禁区边缘右脚射门,皮球碰周云膝盖变线后击中立柱内侧弹入网窝 !里皮的果断换人让恒大重新夺回主动。随着这次破门,恒大已经无限接近冠军奖杯。

  除了在进攻端的妙手,里皮在防守端的换人同样令人称道。上半场比赛,舜天锋线双枪耶夫蒂奇与达纳拉赫频频依靠身体优势冲入恒大禁区,下半场开始不久,里皮遣上保隆替换韩国外援赵源煕,虽然宝隆并不是防线上绝对令人放心之选,但他的身体优势足以弥补恒大防线不够硬朗的短板,正是这位黑人外援的勤勉防守,让舜天双枪彻底熄火。最终,双方各入一球,握手言和。恒大凭借积分和胜负关系的优势,已几乎将中超冠军奖杯揽入怀中。

  自里皮执掌恒大,外界并非全报以信任与褒奖,无论是亚冠出局还是中超联赛,都频频遭受质疑,一位荣誉等身、来自足球发达国度的世界名帅屡受质疑让人意外,本场比赛,里皮在巴里奥斯、穆里奇都不在场之时,巧妙布阵,将争冠直接对手拖在身后,足见功力!(搜狐体育 天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