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已成申花国安克星 连斩强敌亚冠梦死灰复燃

2012年10月20日22: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杀杀杀!2012年里,亚泰实现了对申花的三杀,俨然成为了申花队的最大克星。同时,近四轮比赛里,亚泰取得了三胜一负,击败的对手北京、富力和申花皆不容小觑。凭借着赛季末的这段上扬,亚泰重新具备了冲击亚冠入场券的可能性。

  在2012赛季里,当提及亚泰时,申花想必会充满苦涩。联赛里遭亚泰双杀,两战仅打入一球净丢五球。面对其它球队时,申花从未如此狼狈过。此外,在足协杯的赛场上,申花亦是在负于亚泰后止步于十六强,通过获得足协杯冠军进军亚冠的道路也被提前堵死。若说申花的2012年是一场噩梦,那么亚泰绝对便是这个噩梦的最大来源。本场比赛里,缺少了德罗巴、阿内尔卡和莫雷诺的申花,明显要下降一个档次。以申花当前的这套阵容及状态,均同亚泰存在着不小的差距。在缺少了前场重要攻击手的同时,申花主场完败于亚泰,亦是在情理当中。

  在实现赛季对申花的三杀同时,亚泰曾经微弱的亚冠梦想,也随之死灰复燃起来。如今,亚泰的积分已经涨到了41分,同贵州及少赛一场的富力队同分,距离目前排名第三位的北京,也仅有三分之差。曾黯淡的亚冠梦,也随着这波胜利,重新变得清晰起来。在剩余的两轮联赛里,亚泰终于又重新走上了冲击亚冠的道路。

  本赛季亚泰的比赛里,球队的发挥及状态起伏不定。球队之前曾经过过一波六轮不胜,尤其是羸弱的主场成绩,更是制约着亚泰队更进一步的关键。那个时候,无人能够对亚泰重返亚冠竞争有丝毫的信心。

  亚泰客场和国安的比赛里,球队打出了赛季以来的最佳表现,在以4-0的比分狂胜对手后,在将帕切科逼到悬崖的同时,也重新找寻到了胜利的感觉。亚泰随后虽然在客场负于为保级而死战的弱旅青岛,但接连两战面对富力和申花队时,亚泰依然延续了大胜国安的良好势头,在连续将这两个对手斩于马下后,亚泰也终于凭借着近来三胜一负的战绩,重返亚冠竞争的第一方阵之中。

  最后两轮的比赛里,亚泰注定仍不轻松,分别在主场迎战尚未提前保级的杭州,客场迎战尚存在进军亚冠希望的泰达。不过,杭州的实力明显在亚泰之下,同时亚泰又是泰达的头号苦主。届时,亚泰在这两场比赛里取得全胜,亦是值得期待。在经过了跌宕起伏的一个赛季后,亚泰也终于有望在赛季末段时,收获到一个完美的结局。

  不过,亚泰若想获得亚冠入场券,不仅要有自身的出色发挥,同时还要期待着对手犯错误。尤其是形势最好的富力和国安队,仍要期待他们在后面的比赛里有所闪失。这亦说明了亚泰争夺亚冠入场券的前景,仍不太乐观,在剩余的两轮比赛里,所能做的便是尽人事而听天命。(小蜜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