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金贵:高迪有灵感 依然握有保级主动权需运气

2012年10月20日22:18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 [(中超联赛·单场消息)山东鲁能队逼平辽宁宏运 队 吴金贵:依然握有保级主动权]

     新华社济南10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书光)中超联赛第28轮20日晚进行一场保级大战,山东鲁能队主场以1:1逼平辽宁宏运队。山东鲁能队主帅吴金贵认为,球员依然掌握着保级主动权。

    作为中超本赛季倒数第三场比赛,双方均迎来了保级关键战。中超降级制度催高了双方的进球欲,比赛场面上可谓血性十足。上半场,山东鲁能队控球率超出对方近30个百分点,射门次数也数倍于对手,但无奈缺乏破门运气。第27分钟,辽宁队张野在禁区附近补射打破僵局,辽宁队取得1:0领先。第44分钟,郑铮头球攻门,岂料张鹭将球稳稳收入囊中,且收球位置正好在门线上。辽宁门将张鹭神勇的表现有时甚至引得主场球迷喝彩。

    下半场,鲁能队继续占据着场上优势,屡有射门,然而“得势不得分”的局面直到第85分钟才被打破,刚刚蘀补上场的高迪为山东鲁能队扳平比分。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山东鲁能队主帅吴金贵首先感谢了球迷,他还对球员的努力表示了赞许,“技战术跟预先的基本差不多,球员也创造了很多机会,但真的需要运气。高迪在门前很有灵感,能够先球而动,年轻球员将继续获得机会。”

    山东鲁能队接下来还将面对身处联赛末尾的上海申鑫队和河南建业队,吴金贵认为鲁能队仍然掌握保级主动权。

    辽宁宏运队主教练马林说,这场比赛队双方均至关重要,“满意队员的斗志和拼搏精神,在面临重重困难的情况下,取得了关键的1分”。(完)2012/10/20 22:1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