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穗核战-孔卡璀璨稍胜达10 两中门柱+助攻救主

2012年10月20日22: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熊迩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19:35,中超天王山战役在南京奥体中心展开。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江苏舜天与广州恒大战成1-1平将夺冠的主动权牢牢地握在了自己的手中。本场比赛恒大外援孔卡首发出场打满全场表现出色,除了在下半场助攻姜宁扳平比分外,还利用2次任意球机会击中了门柱。

  两队的交锋除了将决定本赛季的冠军归属外,队中当家球星之间的对决也是本场比赛的焦点。在穆里奇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前巴甲MVP孔卡当仍不让地接过了恒大核心的大旗。本场比赛,孔卡与郑智、秦升三人组成中场线,孔卡更靠前,扮演着中场灵魂的角色。身后的郑智负责前后串联,秦升则更偏重防守与破坏。舜天开场7秒的进球显然有些意外,恒大却并没有受到影响。随后的比赛中,孔卡牢牢地控制住了中场,为恒大的进攻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远射与任意球一直是孔卡攻城拔寨的好戏,本场比赛孔卡延续着自己良好的状态。随着比赛的深入,孔卡在第23分钟完成了本场比赛个人的第一脚射门,李建华巧妙地回做为阿根廷人闪出了空当,遗憾的是这一脚远射没有打在门框范围以内。上半场恒大最接近破门的机会也是由孔卡完成的。第43分钟,刚刚上场的姜宁利用突破为恒大赢得了一次前场任意球。孔卡信心满满地站在球前,用标志性的动作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这记任意球既有力度也有弧度,无奈舜天门将邓小飞有如神助用手稍微改变了皮球的线路后打中立柱。

  下半场刚开场,孔卡的任意球再次让南京奥体的球迷为之惊叹。这一次孔卡的准备似乎更加充分,球的线路也更加刁钻,就连舜天门将邓小飞都放弃了扑救,却不想立柱再次阻挡了孔卡的进球。拿手的任意球与远射接二连三地失之毫厘,孔卡的十八般武艺却正要上演。

  第49分钟,孔卡在前场的控制球吸引了舜天多名防守队员的注意,身旁地姜宁迅速地领略到了孔卡的意图,他高速的前插使得孔卡有了一展传球绝技的机会。姜宁舒服地得球后稍作调整起脚射门,这记射门同样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这一次门柱没能阻挡孔卡与姜宁的合力发功。1-1,孔卡1次助攻,2次打中门柱,在穆里奇缺阵的情况下,孔卡的能量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发挥。除此之外,孔卡在中前场极具想象力的传球总能给恒大的进攻制造活力,尤其是姜宁上场后,两人的配合如痴如醉令人眼花缭乱。

  相对而言,达纳拉赫本赛季高效的注意也引起了各支球队的注意。本场比赛,恒大对达纳拉赫明显做了针对性的部署,虽然他在进攻中依然努力,明显始终是恒大门前的心腹大患。当然,虽然达纳拉赫没有取得进球与助攻,但是他在前场总能吸引恒大多名球员的注意,这也让身边的队友耶夫蒂奇得到了更多的机会。综合而言,两队核心的直接对话中,孔卡无论是表现上还是在技术统计上都占据了上风。(搜狐体育 熊迩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