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七大渴望巨星球队:绿军掘金领衔 火箭不在之列

凯尔特人
1/7

凯尔特人

2012年10月21日0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益

  《露天看台体育》记者科里-斯凯特遴选出联盟当中需要追寻特权球员,也就是那种可以围绕建队的球队,其中凯尔特人虽然有加内特皮尔斯和朗多,可是他们现在都不是那种梦幻般的球员,掘金和老鹰也缺少真正的巨星,在这份列表当中,火箭没有上榜。

  【第一位:凯尔特人队】

  五年之前,凯尔特人阵容里面有三位特权球员,可是现在,加内特和皮尔斯已经老了,朗多虽然有相当大的能量,可是他的实力还不能称得上是梦幻般的球员。因为他根本就不是一个好的射手。他很接近那种梦幻般的球员,但还不够好。而且,朗多在过去的两个赛季,投篮命中率还有些下降,在2010年从50.8%降至2011年的47.5%,在2012年,朗多的命中率只有44.8%。朗多的传球很出色,他也时常打出三双,可是不改善得分的能力,朗多就难以成为一名特权的球员。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