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冠王已退到悬崖边! 实德下场若踢平或将成倒2

2012年10月21日02:55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平局是不够的!”主场惨败于申鑫脚下,实德队的保级形势陡然变得紧张起来。下轮客战建业,平局已经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昨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文加达也公开表达了这一观点。过去7轮只得到3分的实德队错失了太多的机会,现在,他们已经退到了悬崖边!

  下一场,踢平就有可能成为倒数第二

  倒数第三轮的保级大战打得激烈异常,鲁能直到第83分钟才扳平比分,而建业,更是在补时阶段才破门得分,争得一场平局。如果以34分作为保级安全线,到目前为止,还有7支球队没有上岸。昨天这轮联赛中,7队中的5队都得了分。止步不前的只有实德和中能,而后者排名倒数第七,只差1分就脱险。这意味着,本轮战罢,保级形势恶化的只有实德!

  最后两轮的保级形势更加错综复杂,对于排名倒数第三的实德来说,需要盯紧的只有申鑫和建业。尤其是昨天在大连抢走3分的申鑫,目前,他们与实德的积分差距已缩小到了2分。这逼迫实德队在下轮必须赢球,如果只得到一个平局,都有可能使他们的排名降至倒数第二:下轮比赛中,如果申鑫战胜鲁能,积分就将追上连鲁。 3队同积32分,对比胜负关系,申鑫2胜1平1负,鲁能1胜2平1负,实德则是3平1负,只能排在最后。

  一旦出现这样的情况,实德队就只能把命运交到别人手中。谁敢保证,最后一轮联赛中他们一定能够赢球?又有谁能保证,在实德赢球的情况下,其他保级球队都不赢球?

  补时进球,建业的生机就是实德的困难

  昨天这轮联赛堪称跌宕起伏,由于建业与泰达的比赛迟于鲁能与辽足一战结束,当鲁能成功抢得1分时,0:1落后的建业仅存于理论上的保级希望又破灭了一些。如果输球,最后两轮联赛中,他们仅有的生机就是,实德两连败,且申鑫最多只得1分。如果实德两连败、申鑫两连平而建业两连胜,最终3队将同积31分。申鑫两胜建业,对实德则是1胜1平,领先优势十分明显。而在申鑫积分落后,只与实德比较胜负关系时、建业才有可能出头。

  肖智在补时阶段的进球改变了这一切,同样抢得1分后,建业的希望依然渺茫,但至少不会马上破灭。现在,他们与实德之间的差距已经缩小到了5分,如果能在下轮联赛中阻击实德,差距将进一步缩小至2分。最后一轮联赛中,一切皆有可能发生。为了最后一线希望,建业也必定要全力去拼。

  从这个角度来说,建业的生机就是实德的困难。昨天在被问到如何备战这场关键的保级大战时,文加达表示:“如果现在我就告诉你,下一场会怎样,就是在否定自己,过去做得不好。我们会扬长避短。尽管失利,但我们会挺胸抬头,准备下一场。 ”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