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球员评分:鲁尼胜范佩西 后防铁闸全场最差

2012年10月21日03:08
来源:goal.com中文网

  曼联球员表现及评分:

  德赫亚 - 6 在斯托克城全场没有什么射门机会的情况下,德赫亚还是需要2次从球门里把皮球捞出来。每次德赫亚首发曼联的失球数总不少,很难完全用倒霉来解释,比如说第一个失球,皮球飞行的路线和他一臂之隔,没有出击只能说是对传中球信心不足。

  拉菲尔 - 6 为了应对奈特利的威胁,拉菲尔今天的助攻幅度相比以往减少了很多,不过他证明了自己专心的话也能做好防守。

  埃弗拉 - 6 助攻中显示了自己细腻的脚法以及潇洒的球风,给了球队很大帮助,但是第二个失球也正是源自他在中场连续两次把球带丢。

  费迪南德 - 4 本场最差!第一个失球时光顾着盯队友卡里克,让鲁尼在门前半米处被迫乌龙;第二球面对年轻力壮的奈特利的冲击显得狼狈不堪,老相毕露啊!

  埃文斯 - 6 表现稳健,面对身高高出自己接近20公分的克劳奇,埃文斯在空中球争夺方面的表现完全可以用出色来形容,而且对于球的支配和处理也非常有心得。如果想要成为后防领袖的话,他还需要在帮助队友方面做得更多。

  瓦伦西亚 - 7 一如既往用速度冲击对手,虽然“不高兴”今天带人的感觉并不是很好,但他还是用自己标志性的“不完全过人传中法”帮助范佩西取得了一个进球。

  卡里克 - 7 曼联的“可靠先生”,一直在为队友提供出球点,又把一个个来球变成了思路清晰的进攻套路。

  斯科尔斯 - 7 这名传奇中场的又一次大师级演出,在终场的控球和输送尽显名家风范。不过他糟糕的铲球差点让他在上半场结束前就两黄变一红。

  鲁尼 - 8 本场最佳!今天的比赛最值得欣慰的不是鲁尼成功从开场的乌龙中振作起来,也不是他贡献了2射1传1乌龙的数据,而是他和范佩西的组合第一次大获成功,两个人轮流回撤组织进攻的战术在今天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维尔贝克 - 7 他那永不停歇的跑动让斯托克城后场的一帮大老爷们心力交瘁,那个俯身头球破门也十分见功底,但是目前为止这名小将还是典型的突击手踢法,对抗能力的不足让他在前场无法起到鲁尼和范佩西那样的支点作用,从而浪费了不少进攻良机。

  范佩西 - 7 在2周的国际比赛日后,范佩西本场比赛的状态来得有些晚,不过他还是依靠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在为球队做贡献,并在上半场结束前就拿到了1球1助攻的表现,其中接应瓦伦西亚传中的那次门前折射,体现了这位荷兰人精湛的射门功夫。

  替补:

  安德森 - 6 在上场的25分钟里极力想体现出自己在掌握节奏方面的进步,事实证明,他依然是曼联后腰里唯一能覆盖全场并在中路有突破能力的球员。

  纳尼 - 5 很努力,但效果寥寥。

  小豌豆 - 无。时不待人。

  斯托克城球员评分:

  贝戈维奇 - 5;

  卡梅伦 - 6;胡特 - 5;肖克罗斯 - 7;威尔逊 - 4;

  恩佐齐 - 6;亚当 - 6;怀特海德 - 4;

  奈特利 - 7;沃尔特斯 - 5;克劳奇 - 5;

  替补:

  帕拉西奥斯 - 5;埃瑟林顿 - 5;欧文 - 5.(Goal.com)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