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史上最差鲁能拿一分不解渴 死磕申鑫定保级命运

2012年10月21日04:55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10月20日晚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中,山东鲁能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上半场比赛山东鲁能队占据场上优势,但是辽足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28分钟,张野的一脚补射得手为辽宁队先拔头筹。下半场比赛行将结束之际,替补上场的小将高迪建功,为鲁能队将比分扳平。全场比赛战罢,山东鲁能队1:1战平辽宁宏运,两队各取一分,双方谁也没有说能够百分百的保级成功。对于“四冠王”鲁能来说,在联赛还剩下两轮的时候还在为保级而战,不得不让人觉得尴尬。

  本场比赛鲁能取得一分后,以7胜11平10负积32分的成绩排名第13位,虽然目前联赛还剩下两轮,鲁能如果全胜,应该还会在积分榜上有所上升,但是不管如何本赛季的鲁能可以算是史上最差的。从1994年开始,鲁能不仅一直处于顶级联赛中,而且总体战绩还是稳定出色的,在鲁能队的历史上只有一年的成绩在十名开外,那是2003年的甲A末年,当时的鲁能以8胜9平11负积33分的成绩排名第12位。如果单列中超联赛,山东鲁能在此前的8个赛季中,从来没有跌出过前5名,并且还夺得了3届的冠军。

  下一轮比赛也就是联赛倒数第二轮,山东鲁能将在客场挑战自己的保级对手上海申鑫。在之前结束的比赛中,上海申鑫客场4:1狂胜大连实德,将本来与鲁能5分的积分差距缩小到只有3分。如果下一轮比赛,山东鲁能输球,那么他们很可能会面临本赛季惨遭降级的命运。由于在本赛季双方的首回合交锋中,上海申鑫客场1:3不敌山东鲁能,所以下一轮联赛上海申鑫肯定会全力争胜,而且还要尽可能多攻破鲁能的大门,以大比分获胜最好。假设下一轮申鑫以2球以上的优势战胜鲁能,由于申鑫目前的净胜球为2个,而鲁能只有1个,那么鲁能的排名将会被上海申鑫超越,而自己很可能会滑落到降级圈内,那么最后一轮不仅仅是要必须取胜的问题了,还要看其他保级对手的脸色,这对于志在打造百年俱乐部的鲁能来说,是极为尴尬的事情。

  鲁能最后一轮的对手是,目前联赛的“副班长”河南建业,这最后两轮对于鲁能来说是实打实的保级生死战,如果想要保住中超联赛的资格,目前这支史上最差的球队,仍然需要全力以赴找回自我。(希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