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助教盛赞4后卫表现出色 曝为何半场换卡卡

2012年10月21日06: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皇马主场2-0击败升班马塞尔塔,在多名球员因伤缺阵的不利情况下,穆里尼奥的球队取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帅并没有出席,助教卡兰卡代替他接受媒体的采访。卡兰卡说:“在国家队比赛日后,皇马取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球员们作出了积极的反应,达到了我们赛前的预期,今天的4名后卫非常出色,这对于球队来说相当重要。”

  卡兰卡重点表扬了球队的防守:“正如穆里尼奥所说,赛前他就清楚每名球员应该去踢什么位置,今天4名后卫表现非常好,塞尔塔只在终场前一次头球攻门创造了威胁,其他时候我们的后卫都很出色,拉莫斯熟悉他的位置(右后卫),瓦拉内胜任了自己中卫的角色,佩佩的表现则和往常一样。”

  埃辛今天出人意料地客串左后卫,对于加纳人的表现,卡兰卡说:“埃辛对自己充满信心,而且他的经验非常丰富,今夏我们之所以租借埃辛,那是因为穆里尼奥对他非常熟悉,而且他能踢很多的位置,能够很好地完成任务。今天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因为这是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进行的联赛,不仅是埃辛,皇马全队的表现都达到了我们的期望。”

  原本西班牙媒体预计青训小将纳乔会首发踢左后卫,但他最终没能上场,不过卡兰卡仍然给予了纳乔很高的评价:“我对纳乔很熟悉,他能给球队带来帮助,他的情况和阿韦洛亚很相似,可以从中后卫改踢边卫。纳乔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因为他很全能,可以踢后防的任何位置,或许他更适应踢边卫。”

  皇马今天首发阵容同时派上了莫德里奇、阿隆索和厄齐尔三名组织型的球员,对此卡兰卡分析道:“当你派阵容时,作为教练就会清楚应该选哪些球员。选他们三人出场,就是为了获得更多的控球。上半场我们没能踢出想要的节奏,踢得有些太快了,很遗憾赫迪拉因伤缺阵,因为他对我们非常重要,当然皇马的板凳深度不错。我们清楚,如果让塞尔塔获得控球,他们就能制造机会,因为塞尔塔总是习惯控球,能够通过传球来威胁我们,所以我们必须给对手一直施压,因为在面对皇马时,塞尔塔的斗志和信心可比平时要高。”

  卡卡首发登场,不过半场结束时就被迪马利亚换下,卡兰卡透露了其中的原因:“这是一个战术上的决定,皇马想要在下半场踢一个更加标准的阵型,换上迪马利亚让他踢边锋,厄齐尔则是在中路担任前腰。”最后卡兰卡还提到了受伤的马塞洛,因为巴西人周六当天在荷兰进行手术,“此时此刻马塞洛正在接受手术,我们希望所有人的努力,加上他自己的毅力,能够让他早日重返训练场,重新成为球队的一部分。不管在什么时候,马塞洛的精神总是对更衣室很有益的。”

  (搜狐体育 恩沙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