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极限大师们选择死亡游戏 那一跳他们已无视生死

2012年10月21日07:27
来源:燕赵都市报

  几天前,奥地利极限运动家费利克斯·鲍姆加特纳从3.9万米高空超音速“跳回”地球;18日,人类历史上的又一项疯狂极限挑战在湖南张家界上演,来自世界各地的15名翼装飞行员在天门山参加首届翼装飞行世界锦标赛,南非冒险家朱力安·布勒以23秒41的成绩捧走冠军。

  有的体育运动需要强壮的体魄,有的体育运动需要娴熟的技巧,而有一种体育运动却需要有一颗勇敢的心。看看极限大师们的表演秀吧,在这里,你会大开眼界。

  悬崖跳水

  那一跳,无视生死

  与普通跳水相比,悬崖跳水高度更高。“人在入水的瞬间,水对身体的冲击相当于开车以每小时180公里的速度撞墙,”9届世界悬崖跳水冠军奥兰多解释道,“目前40米是一个极限,再高人体就承受不了了,包括皮肤和内脏。”

  翼装飞行 无动力的空中F1

  翼装飞行,飞行者身着翼装,从高楼、大桥、直升机等处飞下。目前全世界只有不到600人敢于尝试这一冒险行动,2010年10月至2011年底,就有6名尝试者相继为此运动献身。

  低空跳伞 与死神搏击的生存尝试

  相比高空跳伞运动员备有主伞和备份伞两副伞,低空跳伞运动员随身只带一副伞,开伞时要求一次成功,而且打开伞包的时间一般控制在5秒钟。图为在湘西国际低空跳伞节上,一名加拿大残疾人坐轮椅跳伞。

  蓝洞探险 大洋下的极限者墓穴

  蓝洞探险是海底极限运动的代表,巴哈马群岛有近千个蓝洞,其中的20%已经被人类探索过,这些蓝洞有的深度可达数百米,有些还如迷宫般的复杂,而且动作稍微大一点,洞底的淤泥就会泛起,不管佩戴的照明灯有多亮,你也完全看不清方向。

  无保护攀岩

  一旦失手,将死无完尸

  Freesoloing,即“无保护单人徒手攀登”,在很多人眼中则被视为疯子的壮举,因为攀登者一旦失手,将死无完尸。它与自由攀登最大的不同就是,无任何保护措施、独自徒手完成对路线的攀登,因为其危险性很大,被列为世界十大最危险运动之首。

  高空跳伞

  超音速的高空翱翔

  10月14日,奥地利人鲍姆加特纳以超音速从3万9千米高空安全降落,当时基汀格乘坐20层楼高的氦气球飞到了31300多米的高空,然后乘降落伞跳回了地面,在降落过程中,他的最高时速达到了1342公里/小时。此次,鲍姆加特纳起跳的位置已经接近平流层的边缘,几乎是太空的边缘。在这个即将超出臭氧层的地方,不仅缺少氧气,而且只有摄氏零下57度的超低温。

  极限皮划艇

  皮划艇与瀑布的亲吻

  想象一下,驾着皮划艇从120英尺的瀑布顶端、以每分钟300英尺的惊人速度飞流直下是什么样的刺激感觉?这种名为“极限皮划艇”的危险运动正逐渐成为一些勇敢探险家眼中的“终极挑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